新莊中正路迴龍這目前大塞中 - 新莊Isla · 2015-05-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http://i.imgur.com/aYHqNUU.jpg 住了那那麼久,第一次看到車龍那麼長。 這個角度看不到塞車原因,大家不要開過來了。 以免瘋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新莊All CommentsLeila2015-05-14今天高速公路也大塞,是都在慶祝母親節嗎?Oscar2015-05-15聽說捷運站附近房子地層下陷?Daph Bay2015-05-17看到刨路卡車,救護車,消防車,發生什麼事George2015-05-17捷運機場地層下陷!!?Erin2015-05-196線道封成3線道,塞到一直有車按喇叭Donna2015-05-20剛路過,封很長一段,樂生對面路段,以為只是在補路...@@..Susan2015-05-20看來要過樹林中正路口後才順 https://goo.gl/maps/1wqevAgnes2015-05-22好像是在鋪柏油路Eden2015-05-26真的很難得看到車塞在這個位置耶Rebecca2015-05-30剛朋友在路段上,聽說馬路挖太深 塌陷Todd Johnson2015-05-31中正路是新莊線不是機場線,感覺是新莊機場那一帶,弄不好就是之前樂生自就會擔心的那種情況Ethan2015-06-04好像是因為施工有瓦斯外洩Mary2015-06-08SORRY,講的好像有點太誇張了Frederic2015-06-13修路,結果瓦斯外洩。現正在灑水中Eartha2015-06-16@@Tom2015-06-19剛剛才經過 一開始還以為是車禍咧Oscar2015-06-20可別氣爆啊Sierra Rose2015-06-25原來是瓦斯外洩喔~~~我還想刨路怎麼會這麼大工程Selena2015-06-27想到高雄那時候 真的很恐怖Vanessa2015-06-28剛看到蘋果報出來了Related Posts新莊游泳池票高大鮮奶湊免運水牛哥要出來選立委?新莊有地方可以試唱麥克風嗎?佳瑪偷拍色狼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