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水牛哥要出來選立委? - 新莊Bethany · 2015-05-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剛經過板橋,看到一個招牌在他之前的競選總部 http://i.imgur.com/V9EqnUU.jpg 斗大的水牛字樣加一旁的方方土 請問水牛哥是要選立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新莊All CommentsTodd Johnson2015-05-10好有創意的招牌!!Michael2015-05-11應該是這個http://i.imgur.com/FbOYgcE.jpgIsla2015-05-15幹 已哭Donna2015-05-19已哭John2015-05-24新北人錯過一位好市長Carol2015-05-27很實在的人~~Damian2015-05-30好市長個屁,歷屆最爛行政院長Erin2015-06-04最爛怎麼可能輪的到水牛 加油好嗎Tom2015-06-08最爛?你把上任行政院長擺哪Caroline2015-06-09蛆蛐講的我都聽不懂Thomas2015-06-11Google一下遊錫堃吧,看看以前做過那些蠢事Genevieve2015-06-13有機會得到一個好副總統Elvira2015-06-161. 經濟成長率:從-2.17%(2001),提升到6.07%(2004)2. 失 業 率:從5.17%(2002),降到4.44%(2004),等於增加45萬個就業。Victoria2015-06-19說不定他還有機會能來當新北市長。Rae2015-06-23還有人沒穿褲子?Madame2015-06-24水牛再怎麼爛也不會叫警察敲民眾的頭Skylar DavisLinda2015-06-28有比江宜樺爛嗎?你怎麼不Google 江宜樺ㄧ下Xanthe2015-06-29江要回學校還被學生聯合抵制,如果他不是馬友友還能混嗎Eden2015-07-04對哦,民進黨的一定最棒,國民黨就爛啊Charlie2015-07-06樓上說法有誤,民進黨肯定沒最棒扯不上關係,但是讓KMT倒或Irma2015-07-09改善的快速且好的方法之一,KMT從來TW就很爛,幾十年間只有Carol2015-07-13程度差異.Anonymous2015-07-17都用網路了,看一些課本/媒體灌輸以外的資料.也許您會改觀然後這篇好像跟新莊沒關係?Kelly2015-07-17說游歷屆最爛的有興趣做個圖表來比較看看嗎??Jake2015-07-22水牛一步一腳印棒棒Related Posts新莊有地方可以試唱麥克風嗎?佳瑪偷拍色狼請問哪裡有賣4吋以上的戚風蛋糕晚上在中港大排有修改公投法的二階段連署5/9革命議會拆車輪計畫新莊區說明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