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都12點左右下班,
這個時間文聖街差不多已經關門,
有時候會等到早上4點再出門喝豬腸湯...
請問在雙十萬板這附近,
12點左右有地方可以喝到熱湯嗎?
--
推 godtomanne:alt+f4沒有用? 9/10 00:18
→ alt:去你媽的 9/10 00:24
噓 F4:你才沒用 9/10 00:25
--
這個時間文聖街差不多已經關門,
有時候會等到早上4點再出門喝豬腸湯...
請問在雙十萬板這附近,
12點左右有地方可以喝到熱湯嗎?
--
推 godtomanne:alt+f4沒有用? 9/10 00:18
→ alt:去你媽的 9/10 00:24
噓 F4:你才沒用 9/10 00:25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