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萬板附近喝湯的地方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最近都12點左右下班,

這個時間文聖街差不多已經關門,

有時候會等到早上4點再出門喝豬腸湯...

請問在雙十萬板這附近,

12點左右有地方可以喝到熱湯嗎?

--
推 godtomanne:alt+f4沒有用? 9/10 00:18
→ alt:去你媽的       9/10 00:24
噓 F4:你才沒用       9/10 00:25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3-13
臨洋港...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3-17
中山路藥燉排骨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3-18
麥當勞跟摩斯漢堡的玉米濃湯.....
Joe avatarJoe2018-03-23
鬍鬚張
Megan avatarMegan2018-03-25
莊敬路138號麻油雞,下萬板,7-11十字路右轉在左邊。昨天也
是很晚想喝湯找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