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好吃的水煎包?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生為水煎包愛好者

不曉得

板橋哪裡的水煎包好吃

有板友推薦的嗎?

--
dieinvisible: 回樓上,林鳳營真的很好賣阿,靠賣飲料我又可以多買09/17 13:08
dieinvisible: 一部跑車囉,你們繼續滅吧祝你們好運唷!對了,我的09/17 13:08
dieinvisible: 分店很多你一定看過XD09/17 13:08
FoxIz: http://i.imgur.com/qEE2Swk.jpg09/17 14:40
dieinvisible: 回樓上你真的吃飽太閒,我也不想跟你計較,如果這樣09/17 15:09
dieinvisible: 會讓你心情好點我也算是日行一善。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18-03-14
回樓上,林鳳營真的很好賣阿,靠賣飲料我又可以多買
一部跑車囉,你們繼續滅吧祝你們好運唷!對了,我的
分店很多你一定看過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3-18
回樓上你真的吃飽太閒,我也不想跟你計較,如果這樣
Elma avatarElma2018-03-22
會讓你心情好點我也算是日行一善。
Hedda avatarHedda2018-03-25
重慶黃昏市場 走進去右手邊
Emma avatarEmma2018-03-28
喜愛水煎包+1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4-01
習慣吃興隆市場的 #1PCac_OJ
Dora avatarDora2018-04-01
國光國小那邊在商店旁 個人覺得不錯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4-02
永豐街有一家 兩個老人家賣的超好吃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4-03
大推重慶黃昏市場消防隊入口進去右手邊第一家,什麼
港式的,從國中吃到現在大學畢業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4-07
黃金傳奇
Carol avatarCarol2018-04-12
中山路一段上的上海生煎包,真的好吃~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4-16
中山路一段的上海生煎包+1 那間是老店XD
Yedda avatarYedda2018-04-16
江子翠市場的黃金傳奇,個人很喜歡,大家覺得呢?我新莊人
路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4-19
之前松柏街全家對面有一家賣早餐的 他們煎包好好吃 可
是後來整攤消失了好難過
黃金傳奇不是裕民街嗎?江子翠有?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4-21
黃金傳奇好吃 醬也好吃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4-25
黃金傳奇韭菜口味 裕民街是分店
Belly avatarBelly2018-04-29
五樓說的那個是不是在水果攤對面那個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4-30
黃金傳奇的肉包有湯汁,對我來說稍油,但朋友喜歡,好
不好吃真的是很主觀啊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5-05
推黃金傳奇韮菜包,覺得其他口味都不如韮菜包出色
Sarah avatarSarah2018-05-05
上海生煎包+1
Lucy avatarLucy2018-05-10
裕民街黃金傳奇,我喜歡三星蔥肉口味的,買三個36就
蠻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