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街川爸爸的口味如何?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因近日要和朋友一起團聚,
想吃川菜比可以盡歡,
想起陽明街那家川爸爸好像也開蠻久的了,
但沒有去吃過,
有吃過的板友們可以分享一下C/P值如何嗎?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1-27
還不錯,但頗油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1-27
這家不太推,附近步行5分鐘的唐廚比較好,價格也更實惠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2-01
這是以我個人消費多次的經驗談
Tom avatarTom2018-02-02
朋友間想要盡歡的環境,唐廚也比較好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2-04
春野比較好吃
Eden avatarEden2018-02-07
用了實在,價格便宜,口味比較重。適合多人聚餐
用料
Harry avatarHarry2018-02-09
前年家庭聚餐去吃時還不錯..但去年去吃時感覺口味有點變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2-14
以價錢來說它的CP值算高..但老闆娘不太會做生意...
我們吃了3013元..在掏錢時..老闆娘說..收你3010元就好..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2-18
用餐過程中..點的湯是小碗的..送來時大碗的..
Ethan avatarEthan2018-02-21
我們還在懷疑這個是小碗的湯嗎?老闆娘立馬跑過來端走..
還很大聲的跟廚房師父說他做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