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鴻金寶附近的版友應該都會知道
那邊有一家歷史悠久的金石堂
我從國小低年級開始就在那邊買文具跟故事書
買了10幾年
到現在變成上班族
偶爾下了班還是會去那邊買雜誌、看看有什麼新的小說
物換星移
但金石堂一直屹立不搖,忠實的守護住在南新莊的各位
為鴻金寶這小小的商圈點綴一絲文藝氣息
只是前陣子沒去那一帶
今天再去的時候,發現他已經拉下鐵門上面寫著招租!
...陪了我10幾年的好朋友金石堂就這麼安靜的結束了
我想應該有很多住附近的老住戶跟我一樣驚訝吧
(還是其實只有我一個= =)
我覺得這邊生意都應該不錯啊,附近也沒有其他競爭對手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收了
真的很難過(難過到我要這邊發一篇文章)
而且這樣一來鴻金寶這帶連一家像樣的書店也沒有了
也太慘了吧
現在心情無比煩悶
以後買書要去哪裡買呢 唉...
--
推 XDDDDDDDDD:快點叫九哥阿 十弟 等等帶你見六哥12/26 00:37
→ XDDDDDDDDDD:六哥會上八卦嗎??11弟還沒出生耶 12/26 00:38
推 XDDDDDD:(  ̄ c ̄)y▂ξ 12/26 00:41
推 XDDDDDDDDD:六哥安安!!! 12/26 00:41
→ XDDDDDD:安安 12/26 00:41
→ XDDDDDDDDDD:六哥安安 12/26 00:42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