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母鴨店很吵,無法可管嗎?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去年冬天我家對面開了薑母鴨
三天兩頭就有人喝high了半夜兩三點還在吵鬧
昨晚很扯,有一組客人帶著小孩
兩三個小孩一直到兩點半還在大吼大叫
旁邊的大人都在喝酒大聊也不管
我老公受不了,打電話去分局
過了一個小時,還是一樣吵
老公終於忍不住走過去和老闆講
只見老闆一直抱歉,也說剛剛警察有來過
結果旁邊客人居然開始幹譙……
對方人多又喝了酒,老公也不敢怎麼樣
唉…這種日子要過多久,連警察也只能勸導
我們大人還可以戴耳塞睡,四歲女兒最可憐
睡得很不安穩,時不時被吵醒,真的很氣啊=皿=
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檢舉他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15-04-29
補充……是福樂街的大x神薑母鴨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5-03
吵就打110 警察走還吵繼續打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5-08
http://ppt.cc/zovX 類似案例三?
Hardy avatarHardy2015-05-08
打錯,是案例四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5-09
J大,沒錯,類似案例四,但不是夜市,只有一間店面
John avatarJohn2015-05-12
我住在薑母鴨這棟 真是吵得可以= = 喝酒划拳的時候真
的很火= =
Hedda avatarHedda2015-05-12
Una avatarUna2015-05-16
萬金難買好鄰居
Kelly avatarKelly2015-05-18
過十點喧鬧超過分貝不是就能開罰?
Sandy avatarSandy2015-05-20
之前對面很吵 結婚裝潢就全換氣密窗 很安靜...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5-22
這裡不是信義區……警察不會開單的T_T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5-25
超過十點可以直接打110
Belly avatarBelly2015-05-28
噪音阿,違規停車阿,髒亂阿, 很多種可以輪流檢舉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6-02
請里長協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