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手機排版
最近突然好想好想吃拔絲地瓜QQ
不是蜜地瓜喔,是有金黃色的地瓜
淋上麥芽糖糖漿的那種
在新莊住了一段時間,好像沒什麼看到
上網查,也都是好幾年前的新聞了
只好上來懇請好心新莊人!!
麻煩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最近突然好想好想吃拔絲地瓜QQ
不是蜜地瓜喔,是有金黃色的地瓜
淋上麥芽糖糖漿的那種
在新莊住了一段時間,好像沒什麼看到
上網查,也都是好幾年前的新聞了
只好上來懇請好心新莊人!!
麻煩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