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莊哪裡有拔絲地瓜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抱歉,手機排版

最近突然好想好想吃拔絲地瓜QQ
不是蜜地瓜喔,是有金黃色的地瓜
淋上麥芽糖糖漿的那種

在新莊住了一段時間,好像沒什麼看到
上網查,也都是好幾年前的新聞了
只好上來懇請好心新莊人!!
麻煩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4-26
印象中福壽街那附近有看到過...但沒買過
Liam avatarLiam2015-04-29
福壽街跟福樂街路口那轉角附近有,義料達人對面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5-02
四維路跟龍安路交接口那邊。靠近龍安路我記得有
Rae avatarRae2015-05-06
樓上說的那間還有賣生魚片
Sandy avatarSandy2015-05-10
福壽街那家做得還不錯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5-13
四維路的那個好吃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5-14
四維路+1
Irma avatarIrma2015-05-15
福樂街的拔絲好吃,但如果是剛做好的建議等個3分鐘再讓
他裝袋不然外面不夠脆還會黏成一大球
Leila avatarLeila2015-05-20
請問四維路那間的營業時間?謝謝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5-24
四維路+1
Ivy avatarIvy2015-05-27
請問四維路的有營業時間跟具體位置嗎?想吃都買不到><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5-31
也想知道,謝謝
Linda avatarLinda2015-06-04
四維路的在205-1號牙醫的對面 賣生魚片的攤子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6-06
記得公車經過富國路那站有一小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