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行車紀錄器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前一陣子看到板上大大有關行車紀錄器的文章
(文章代碼#1Jc5pPiO)
當下覺得這款很不錯,解析度也高,很有興趣

但人總是會懶,做了些功課後就擺在一旁  ̄▽ ̄||
結果上上個月下班後在中港路那間加油站,遇到一個人自己摔車
滑到對車道撞到我,我只有輕微擦傷,對方骨折住院一個多個月.....

由於那段路沒有監視器,加油站的監視器是向內不向外
所以完全沒有畫面 = =
交警有對目擊者作筆錄,但是還是很麻煩,如果對方很囉唆的話
雖然最後還是完美的解決了,畢竟錯不在我,但重點是有目擊證人

接著這一個月總是有行車糾紛的新聞,這兩個禮拜在新莊還有停紅綠燈被打.....
我在月初的時候就買了前面所說的行車紀錄器
畫質真的還不錯,價錢也便宜,CP值很高
而且騎車的時候心理作用加分,整個人清爽了起來 XD

每次帶著安全帽坐電梯上樓的時候,鄰居看到都會問這是行車紀錄器嗎?
買多少錢之類的

所以各位騎機車通勤上下班的板友真的可以考慮裝一台,尤其是長途的
我上班騎車不用10分鐘,但是衰小一點還是會遇到= =
給眾板友參考一下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14-10-02
請問有推薦的嗎
Eden avatarEden2014-10-05
這年頭瘋子跟神經病越來越多,自保真的很重要
Leila avatarLeila2014-10-08
機車用的現在都還是不好固定加上價錢偏高...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10-12
SJ2000 ?
Mason avatarMason2014-10-14
是的 我是參考sammylee大大的文之後買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10-14
上面有文章代碼 那篇文有影片 可以參考畫質
Eartha avatarEartha2014-10-19
之前爬車版買了vico,用了一年很不錯!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10-24
是網路上買的嗎?還是有實體店面?都裝在安全帽上面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0-26
啊…sorry, 我買的是汽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