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看到板上大大有關行車紀錄器的文章
(文章代碼#1Jc5pPiO)
當下覺得這款很不錯,解析度也高,很有興趣
但人總是會懶,做了些功課後就擺在一旁  ̄▽ ̄||
結果上上個月下班後在中港路那間加油站,遇到一個人自己摔車
滑到對車道撞到我,我只有輕微擦傷,對方骨折住院一個多個月.....
由於那段路沒有監視器,加油站的監視器是向內不向外
所以完全沒有畫面 = =
交警有對目擊者作筆錄,但是還是很麻煩,如果對方很囉唆的話
雖然最後還是完美的解決了,畢竟錯不在我,但重點是有目擊證人
接著這一個月總是有行車糾紛的新聞,這兩個禮拜在新莊還有停紅綠燈被打.....
我在月初的時候就買了前面所說的行車紀錄器
畫質真的還不錯,價錢也便宜,CP值很高
而且騎車的時候心理作用加分,整個人清爽了起來 XD
每次帶著安全帽坐電梯上樓的時候,鄰居看到都會問這是行車紀錄器嗎?
買多少錢之類的
所以各位騎機車通勤上下班的板友真的可以考慮裝一台,尤其是長途的
我上班騎車不用10分鐘,但是衰小一點還是會遇到= =
給眾板友參考一下
--
(文章代碼#1Jc5pPiO)
當下覺得這款很不錯,解析度也高,很有興趣
但人總是會懶,做了些功課後就擺在一旁  ̄▽ ̄||
結果上上個月下班後在中港路那間加油站,遇到一個人自己摔車
滑到對車道撞到我,我只有輕微擦傷,對方骨折住院一個多個月.....
由於那段路沒有監視器,加油站的監視器是向內不向外
所以完全沒有畫面 = =
交警有對目擊者作筆錄,但是還是很麻煩,如果對方很囉唆的話
雖然最後還是完美的解決了,畢竟錯不在我,但重點是有目擊證人
接著這一個月總是有行車糾紛的新聞,這兩個禮拜在新莊還有停紅綠燈被打.....
我在月初的時候就買了前面所說的行車紀錄器
畫質真的還不錯,價錢也便宜,CP值很高
而且騎車的時候心理作用加分,整個人清爽了起來 XD
每次帶著安全帽坐電梯上樓的時候,鄰居看到都會問這是行車紀錄器嗎?
買多少錢之類的
所以各位騎機車通勤上下班的板友真的可以考慮裝一台,尤其是長途的
我上班騎車不用10分鐘,但是衰小一點還是會遇到= =
給眾板友參考一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