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診所的女性門診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廢話有點多,還請耐心看完.….^^!!

先前我有幾次去輔大診所做過乳房超音波,
最近一次做檢查是去年,
今年要檢查打電話去預約時,發現蔡欣恬醫師沒看了,
我有問輔大的護士蔡醫生怎麼不能約診了...
護士回答:「蔡醫師原來的醫院很忙,暫時不會來,要等到八月之後」
我就這麼等到八月,上網查了輔大的門診表還是沒蔡醫生,
九月有接到輔大診所打來提醒我做定期追蹤.
看來短期內蔡醫師應該回看診輔大的機率很低.....


在等蔡醫師回輔大的期間,有陪家人去樂寶兒做過乳房超音波,
樂寶兒看診是照超音波的是一位女醫師(不確定是不是醫師,因為沒寫她的名字),
照完後會把檢查結果的照片印出來,再去另一診間給主治男醫師判讀檢查結果和診斷.

因為個人有過去惠欣檢查不愉快的經驗,
雖然樂寶兒是有比惠欣好,但是我還是對同個集團沒信心.
畢竟在輔大給蔡欣恬醫師看過,相較之下,就更不想再去惠欣.

我想請問最近幾個月有去做乳房超音波的女孩兒們,
現在輔大乳房超音波的看診方式是怎樣呢?,
是向樂寶兒這樣,替患者檢查的是女性醫護,結果再由主治醫師負責診斷?
還是檢查是由主治男醫師負責,
如果是後者的話,那我只能去台北市掛蔡欣恬醫師的診了!!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14-10-04
我前幾個禮拜去看過,是男醫生檢查的...而且感覺沒
Kyle avatarKyle2014-10-09
很仔細檢查,我兩邊都有纖維瘤,但他只檢查出一邊
Kama avatarKama2014-10-13
而且還要我自己問他問題才回答,都不會主動說明
Iris avatarIris2014-10-15
想請問蔡醫師是不是較細心,想尋找細心的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