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為了維持社區治安而裝的監視器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ifulita (和泉政宗)》之銘言:
: 原來這東西並不是到處都有,
: 以我所住的中信里來講有些巷弄裡就沒有裝,
: 這並不是里長沒去裝,
: 而是今年實在沒有預算了所以只能等到年底有預算了才有錢裝,
: 如果大家發現自己住的巷弄裡沒裝監視器而又對治安會有疑慮的話,
: 不妨可以去請住家附近的派出所在自家樓下設個巡邏箱吧。




不好意思 我在推文時沒講完 所以我直接回文

我詢問過區公所相關承辦員

他們的回覆是 監視系統因為其他因素已經移撥給警政單位管理

所以如果要新增的話 權責單位應該是警察局

建議您和警察局詢問看看


上述的監視系統是指一般公道巷間所裝設

如果是私人封閉式的監視系統不包括在內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5-15
這個改一陣子了,聽說是個資法的關係而改 不能隨意觀看
David avatarDavid2015-05-18
也要有預算才能裝啊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5-21
但是偷竊要調資料 里長都會說那壞掉了QQ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5-23
警政單位?更慘了!!無人管地帶!!大家祈禱出去不要遇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