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ifulita (和泉政宗)》之銘言:
: 原來這東西並不是到處都有,
: 以我所住的中信里來講有些巷弄裡就沒有裝,
: 這並不是里長沒去裝,
: 而是今年實在沒有預算了所以只能等到年底有預算了才有錢裝,
: 如果大家發現自己住的巷弄裡沒裝監視器而又對治安會有疑慮的話,
: 不妨可以去請住家附近的派出所在自家樓下設個巡邏箱吧。
不好意思 我在推文時沒講完 所以我直接回文
我詢問過區公所相關承辦員
他們的回覆是 監視系統因為其他因素已經移撥給警政單位管理
所以如果要新增的話 權責單位應該是警察局
建議您和警察局詢問看看
上述的監視系統是指一般公道巷間所裝設
如果是私人封閉式的監視系統不包括在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