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點心得:
※ 引述《three1968 (3H [三孔])》之銘言:
: 標題: [發問] 里長的政見?
: 時間: Thu Oct 21 09:15:02 2010
: 快選舉了 看到一些布招
: 有的里長候選人送環保垃圾袋
: 但都沒有收到政見宣傳單
: 選里長需要甚麼政見呢?
九月我去市公所三樓登記時,
那裡有很多里幹事,他們說里長不會有政見發表會。
可能社會普遍不太重視里長的政見吧
登記之後到現在這段參選期間
我自己也遇到 在 政見主張 跟 人脈/人情 這兩種方式之間的拉扯。
: 里民大會多久開一次呢?
: 好幾年沒收到開會通知了
臺北縣村里民大會暨基層建設座談會自治條例 (中華民國89年10月17日修正)
http://0rz.tw/eAY0I
「....村 (里) 民大會由村 (里) 長視實際需要召集,一年以一次為限,
或依村 (里) 住戶十分之一以上戶長之書面請求召開。.....」
:
: 想建議里長要負責該里的狗屎清理問題 ...
: --
: 天地不仁 以萬物為芻狗
: 聖人不仁 以百姓為芻狗
: 3H
: --
※ 引述《three1968 (3H [三孔])》之銘言:
: 標題: [發問] 里長的政見?
: 時間: Thu Oct 21 09:15:02 2010
: 快選舉了 看到一些布招
: 有的里長候選人送環保垃圾袋
: 但都沒有收到政見宣傳單
: 選里長需要甚麼政見呢?
九月我去市公所三樓登記時,
那裡有很多里幹事,他們說里長不會有政見發表會。
可能社會普遍不太重視里長的政見吧
登記之後到現在這段參選期間
我自己也遇到 在 政見主張 跟 人脈/人情 這兩種方式之間的拉扯。
: 里民大會多久開一次呢?
: 好幾年沒收到開會通知了
臺北縣村里民大會暨基層建設座談會自治條例 (中華民國89年10月17日修正)
http://0rz.tw/eAY0I
「....村 (里) 民大會由村 (里) 長視實際需要召集,一年以一次為限,
或依村 (里) 住戶十分之一以上戶長之書面請求召開。.....」
:
: 想建議里長要負責該里的狗屎清理問題 ...
: --
: 天地不仁 以萬物為芻狗
: 聖人不仁 以百姓為芻狗
: 3H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