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打全名應該不會被告吧 XD
地點 保安街靠近大安路口 跟家樂福同一側
我想說的是 裡面那個年輕小姐態度也實在太爛了吧!!
一開始走進去 站了快一分鐘 沒人理我
後來我說兩位 她就叫我坐中間的位子
明明吧台和桌子就還很多位子 我們只是不想坐在兩組人的中間
感覺會很擠 所以跟老闆(男)說想要坐前段或後段 她就一直唸老闆
'爲什麼要給他們坐那邊 這樣等一下有三個人的客人來怎麼辦'
我心想 空位還一大堆 而且最好是你不知道你生意很差啦
想問她六日的餐點和平常不同之處 她就不耐煩的大聲反問我'你說什麼'
送紅茶感覺就像用丟的 送沾醬也不甘不願地硬擠在菜盤旁邊 一半都露在桌子外
從頭到尾除了不耐煩之外 我實在看不出來還有其他的態度
我還問朋友:你有欠她錢嗎 爲什麼她要這樣
差點就想直接走人
想說反正都來了 吃完再走就算了
吃完付錢給她 也不會笑也不會說謝謝 就直接把錢拿走而已
從進門到最後結帳.. 從頭到尾沒說過一句謝謝
原po是女生 說話客氣 自認不是奧客
我們又沒有欠她錢 也不是不付帳 有需要這樣對待客人嗎
--
地點 保安街靠近大安路口 跟家樂福同一側
我想說的是 裡面那個年輕小姐態度也實在太爛了吧!!
一開始走進去 站了快一分鐘 沒人理我
後來我說兩位 她就叫我坐中間的位子
明明吧台和桌子就還很多位子 我們只是不想坐在兩組人的中間
感覺會很擠 所以跟老闆(男)說想要坐前段或後段 她就一直唸老闆
'爲什麼要給他們坐那邊 這樣等一下有三個人的客人來怎麼辦'
我心想 空位還一大堆 而且最好是你不知道你生意很差啦
想問她六日的餐點和平常不同之處 她就不耐煩的大聲反問我'你說什麼'
送紅茶感覺就像用丟的 送沾醬也不甘不願地硬擠在菜盤旁邊 一半都露在桌子外
從頭到尾除了不耐煩之外 我實在看不出來還有其他的態度
我還問朋友:你有欠她錢嗎 爲什麼她要這樣
差點就想直接走人
想說反正都來了 吃完再走就算了
吃完付錢給她 也不會笑也不會說謝謝 就直接把錢拿走而已
從進門到最後結帳.. 從頭到尾沒說過一句謝謝
原po是女生 說話客氣 自認不是奧客
我們又沒有欠她錢 也不是不付帳 有需要這樣對待客人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