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街靠近大安路的錢x火鍋店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不要打全名應該不會被告吧 XD

地點 保安街靠近大安路口 跟家樂福同一側

我想說的是 裡面那個年輕小姐態度也實在太爛了吧!!


一開始走進去 站了快一分鐘 沒人理我

後來我說兩位 她就叫我坐中間的位子

明明吧台和桌子就還很多位子 我們只是不想坐在兩組人的中間

感覺會很擠 所以跟老闆(男)說想要坐前段或後段 她就一直唸老闆

'爲什麼要給他們坐那邊 這樣等一下有三個人的客人來怎麼辦'

我心想 空位還一大堆 而且最好是你不知道你生意很差啦


想問她六日的餐點和平常不同之處 她就不耐煩的大聲反問我'你說什麼'

送紅茶感覺就像用丟的 送沾醬也不甘不願地硬擠在菜盤旁邊 一半都露在桌子外


從頭到尾除了不耐煩之外 我實在看不出來還有其他的態度

我還問朋友:你有欠她錢嗎 爲什麼她要這樣

差點就想直接走人

想說反正都來了 吃完再走就算了

吃完付錢給她 也不會笑也不會說謝謝 就直接把錢拿走而已

從進門到最後結帳.. 從頭到尾沒說過一句謝謝


原po是女生 說話客氣 自認不是奧客

我們又沒有欠她錢 也不是不付帳 有需要這樣對待客人嗎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10-10-28
以其人之道 還至其人之身 ~店員連服務業基本禮儀都沒
Thomas avatarThomas2010-10-31
以後不會再去了Q_Q
Yuri avatarYuri2010-11-04
這家我應該知道是那家 是不是招牌看起來舊舊的那家?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11-07
不意外,我之前也發文說過這家,那小妹態度真的很差
Regina avatarRegina2010-11-09
雖然我覺得這家還不錯吃,but小妹的態度讓我卻步
Joseph avatarJoseph2010-11-11
遇到這樣態度我大概就翻臉罵人了...原PO好修養...
Freda avatarFreda2010-11-14
我真的是自己嘴賤 東西還算新鮮 所以就吃了沒走人 @@
可是我真的不會再去了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