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民活動中心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里民活動中心有些甚麼活動呢?
看政績宣傳廣告 好像蓋了不少座里民活動中心
都拿來做些啥事呢?

里民活動中心的開放時間?

我希望里民活動中心 有免費的桌球場地

板友們對里民活動中心有何期待呢?

是否該趁選舉時 向里長候選人建言呢?


~~~
到底這世界會變好
還是擺爛呢
您想活在怎樣的世界裡呢
~~~



--
天地不仁 以萬物為芻狗
聖人不仁 以百姓為芻狗
3H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11-06
我希望有羽球場地.<(  ̄皿 ̄)╮
Jacky avatarJacky2010-11-11
我也很好奇復興路上頂好隔壁那棟是什麼?
Lucy avatarLucy2010-11-13
里民活動中心吧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11-17
原來樹林有里民活動中心!!??裡面還有桌球桌!!??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11-21
真假阿~? 感覺很棒的樣子!
Dora avatarDora2010-11-24
其實我也挺希望有羽球場說~ 但是好像不太可能?!
Madame avatarMadame2010-11-28
監理所那邊那間不知道是什麼 ..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11-30
同4樓 住了快10年還不知道..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12-02
住了27年我也不知道里民活動中心阿....
Oliver avatarOliver2010-12-03
復興路頂好那棟真的蠻大的 原來也是活動中心哦 聖
誕節那邊還有辦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