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回家時遇到變態了
我家住在靠近育小附近
平常我是坐639直接到衛生所再走回家
今天因為639跑掉了.所以坐1510到農會再走回家
經過萊爾富時剛好有一個大約國高中生年紀的人走出來(就是那個變態)
看了我一下.(其實路人眼神偶爾交會也很正常)
我急著回家所以就快步的繼續走.沒想太多
他騎著一台腳踏車從我旁邊非常緩慢的騎過去.然後在那邊有個宮(廟)停下來回頭看我
我其實就有點覺得怪怪的.之後經過他時他往岔路騎走
我就想說是我想太多..
但是當我走到中山路(一前有個平交道那邊)回頭發現他跟著我
我就嚇到了..但我還是一直走.接著他騎到我旁邊
手裡一直摸他的下體.然後看著我說:「吃吃看嘛...吃吃看嘛」
我整個嚇傻,因為那跳路上都沒人.就我跟他.
消防局又有段距離.重點是他騎腳踏車.我跑也贏不了他
我馬上把我手機拿出來假裝播電話...
我其實沒有播出去.我不知道播給誰..還在想要不要打警察局之類的
我就是整個快步走.一直拿著電話.其實有點想哭
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跟著我
但他可能看我拿電話也有嚇到吧..我再回頭他就不見了
我現在越想越害怕....
超怕明天又會遇見他...
....
真的很恐怖...(淚..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