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樹林的天氣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晚點要搭高鐵回家

想問一下現在有雨 會很冷嗎

南部這邊天氣還算不錯

不過北部不知道是不是冷斃了

怕回去凍死在路上="=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11-03
沒雨23度稍有涼意,晚上應該加件外套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