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po
--------------------
大家晚安
我家住一樓公寓(無法劃線的窄小死巷子)
四樓鄰居為了清洗工作器具,牽了一條水管到一樓牆外且長期停摩托車佔位子,還不准其他人停放汽機車。
已經和他們溝通過,但得到非常惡劣的回應和嗆聲
有報過警,但因為沒劃線,無法拖吊
有找過里長,里長表示無法可管
想請教除了找警察、找黑道(?)、還有什麼辦法呢?
先謝謝各位~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2DA.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