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水管亂牽,求解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代po
--------------------

大家晚安
我家住一樓公寓(無法劃線的窄小死巷子)

四樓鄰居為了清洗工作器具,牽了一條水管到一樓牆外且長期停摩托車佔位子,還不准其他人停放汽機車。


已經和他們溝通過,但得到非常惡劣的回應和嗆聲

有報過警,但因為沒劃線,無法拖吊
有找過里長,里長表示無法可管

想請教除了找警察、找黑道(?)、還有什麼辦法呢?

先謝謝各位~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2DA.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3-27
搬家!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3-27
只聽過一樓佔位,你們家是四樓…平常太軟喔? 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4-01
照理說窄小巷子應該是消防通道啊...朝這方向去試試看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4-03
還是說可以檢舉路霸呢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4-04
1999檢舉路霸(拍照他佔位照片),市長信箱詳敘該地點是否
為消防通道,如果是請畫上紅線等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