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人有不要玩的line rangers帳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有沒有人有不要玩的line rangers帳號可以接手 因為忽然之間很想玩但又不想從頭開始 或者是想要賣的可以跟我聯絡 謝謝囉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7-03-23
沒那麼難練啦,我練一隻小號,快三個月,就頂級大師25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