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金礦喝咖啡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很訝異的是:外面沒有冷氣的座位居然有很多人在點菸?

這樣的營業方式是合法的嗎.. @@

因為旁邊就是人來人往的新崛江,讓我有點意外,

不過因為同行的友人不抽菸,所以我們是坐在裡面的禁菸區。

不是有規定人太多的公眾場所依然不能抽菸嗎? 好怪....



雖然有這條規定啦:

旅館、商場、餐飲店或其他供公眾消費之室內場所。但於該場所內設有獨立空調及
獨立隔間之室內吸菸室、半戶外開放空間之餐飲場所、雪茄館、下午九時以後開始
營業且十八歲以上始能進入之酒吧、視聽歌唱場所,不在此限。



可是又跟這條牴觸了:

吸菸區之面積不得大於該場所室外面積二分之一,且不得設於必經之處


--
導演:好!我現在要一個滄桑的鏡頭 主角:( ′-`)y-~
~~~~~~~~~~~~~~~~~~~~~憂鬱的鏡頭 主角:( ′-`)y-~
~~~~~~~~~~~~~~~~~~~~~給我一個做完愛的動作 主角:(  ̄ c ̄)y▂~~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09-11-09
低調阿
Connor avatarConnor2009-11-09
條文規定中乃包含辦戶外開放之餐飲場所
Madame avatarMadame2009-11-11
及包含於各類餐廳得於室外設置區範圍大小皆乃不論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11-14
因為室外空間與產業空間本身界定亦有困難
Hedy avatarHedy2009-11-19
後者規定應為內設置之吸菸室而言!其實立法主人很好(誤
最後...淦他娘的不懂事基金會!
Megan avatarMegan2009-11-23
外面可以吧
Belly avatarBelly2009-11-26
外面本來就可以了阿,別聽無知的大眾那邊亂說
Connor avatarConnor2009-11-27
你講的二分之一那條,是用在學校、體育場、泳池等地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