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訝異的是:外面沒有冷氣的座位居然有很多人在點菸?
這樣的營業方式是合法的嗎.. @@
因為旁邊就是人來人往的新崛江,讓我有點意外,
不過因為同行的友人不抽菸,所以我們是坐在裡面的禁菸區。
不是有規定人太多的公眾場所依然不能抽菸嗎? 好怪....
雖然有這條規定啦:
旅館、商場、餐飲店或其他供公眾消費之室內場所。但於該場所內設有獨立空調及
獨立隔間之室內吸菸室、半戶外開放空間之餐飲場所、雪茄館、下午九時以後開始
營業且十八歲以上始能進入之酒吧、視聽歌唱場所,不在此限。
可是又跟這條牴觸了:
吸菸區之面積不得大於該場所室外面積二分之一,且不得設於必經之處。
--
導演:好!我現在要一個滄桑的鏡頭 主角:( ′-`)y-~
~~~~~~~~~~~~~~~~~~~~~憂鬱的鏡頭 主角:( ′-`)y-~
~~~~~~~~~~~~~~~~~~~~~給我一個做完愛的動作 主角:(  ̄ c ̄)y▂~~
--
這樣的營業方式是合法的嗎.. @@
因為旁邊就是人來人往的新崛江,讓我有點意外,
不過因為同行的友人不抽菸,所以我們是坐在裡面的禁菸區。
不是有規定人太多的公眾場所依然不能抽菸嗎? 好怪....
雖然有這條規定啦:
旅館、商場、餐飲店或其他供公眾消費之室內場所。但於該場所內設有獨立空調及
獨立隔間之室內吸菸室、半戶外開放空間之餐飲場所、雪茄館、下午九時以後開始
營業且十八歲以上始能進入之酒吧、視聽歌唱場所,不在此限。
可是又跟這條牴觸了:
吸菸區之面積不得大於該場所室外面積二分之一,且不得設於必經之處。
--
導演:好!我現在要一個滄桑的鏡頭 主角:( ′-`)y-~
~~~~~~~~~~~~~~~~~~~~~憂鬱的鏡頭 主角:( ′-`)y-~
~~~~~~~~~~~~~~~~~~~~~給我一個做完愛的動作 主角:(  ̄ c ̄)y▂~~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