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根蠟燭~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生日首PO就給煙板啦

誰叫我單身還好有煙陪我


25歲耶

要把準備很久的25歲以上專用的保養品拿出來了嗎

哈哈

我想脖子上的年輪可以代表我的年紀

生日點根菸吧


未來的日子還請多關照了 :)

--
記者:當你被三振的時候有感到很懊惱嗎?

恰恰:不會 一點也不會 因為我們三個說好

一定 要有一個人 把分數打回來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09-11-07
生日快樂~
Callum avatarCallum2009-11-12
生日快樂~
Hedda avatarHedda2009-11-14
生日快樂~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11-16
生日快樂~ 難得沒人推抽鞭炮
Quanna avatarQuanna2009-11-17
日快樂~    硬是要推齊!欺負長ID!
Edwina avatarEdwina2009-11-20
生日快樂~ 偏不推齊哼哼長ID錯了嗎?
James avatarJames2009-11-21
生日快樂~
Callum avatarCallum2009-11-23
生日快樂~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11-26
生日快樂~
Andrew avatarAndrew2009-11-30
生日快樂~
Thomas avatarThomas2009-12-01
日快樂~
Adele avatarAdele2009-12-03
生日快樂~                剛剛好~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12-05
生日快樂~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12-07
生日快樂~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12-10
日快樂~ 真的是欺負長I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12-14
生日快樂~~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12-16
生日快樂~
Sarah avatarSarah2009-12-16
生日快樂~ 我是第17根嗎? (點菸)
Joseph avatarJoseph2009-12-17
生日快樂~   推齊(第十九)
Lucy avatarLucy2009-12-17
生日快樂+1...20TH
Damian avatarDamian2009-12-17
生日快樂 我是第二十一根菸 (點菸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12-18
生日快樂~ 我是遲到的第二十二根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12-23
剛好跟我同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