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搞不懂我的zippo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上周四買的zippo 基本款

星期五 滾輪卡住 後來發現是打火石碎屑 倒出來就好 →fixed

前天(星期二) 打不出火 所以換了打火石 →fixed
拿出來發現他確實被磨到大概只剩2mm
心裡默想 一星期不到換一次打火石算正常嗎

昨天(星期三) 又打不出火 明明昨天換打火石才灌過油
所以就修了一下綿線 修之前我就很害怕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 綿線不要亂碰 拉不出來也剪不斷 後來出動了尖嘴鉗
當然剪得很醜 又灌了油 過了一會兒 →fixed

就在今天...又打不出火了 正當我想不出到底哪裡有問題了
火石跟綿線都才弄過 昨天又才灌過油阿
好吧 我想 再灌灌看好了 灌了油 等一會兒 →fixed
明明我昨天至少也灌了十秒阿!

問題 到底這樣修綿線和火石的頻率算正常嗎?!!!!
煤油是怎樣每天都需要補這樣正常嗎
還是棉線沒修好之類的阿!???

差點就拿去福華 要是老板跟我說 呃 你只是沒油了 那一定很糗!!!!
XXD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09-11-09
螺絲鎖緊嗎?不然就是你很常打
Ida avatarIda2009-11-13
手槍
Linda avatarLinda2009-11-16
請問你是用原廠zippo油和火石嗎?我用副場石都撐到一個
Yedda avatarYedda2009-11-18
多月兩個月勒,天天點喔,油大約1周灌一次左右,其實能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11-20
用到2個禮拜,千萬別用國光牌打火機油,很臭,又快揮發
,棉線7個月整條換,平常2個月修一次。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11-25
棉線可以故意弄散一點,比較容易點,長度拉到約與側檔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11-28
風口切齊即可。
Elma avatarElma2009-11-28
直接拿回你購買的地方~就可以解決啦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11-30
ZIPPO買不起,但替代品STAR就超好點的,才100塊
Olga avatarOlga2009-12-02
恩,樓上說得對,別用國光牌的打火機油。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12-05
謝謝各位專家 我火石煤油都是原廠的 我只是怕拿去修 我一
下子自己還講不出哪裡有問題 今天橋一下這個明天橋一下那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12-10
個 好像 又就沒事了XXD 所以這樣 是不正常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