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幫我帶錯煙....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我哥昨天大陸回來

請他幫我帶煙

我要CASTER 7

他買到MARLBOLO 4......

拜託...女生煙耶,也太淡了吧!

MARLBOLO也要紅MA啊...

好痛苦!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09-11-08
一整個心情大失落吧......像我一樣 峰抽完結果開煙盒 冏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11-10
也差太多了吧...
Lauren avatarLauren2009-11-11
不少女生都抽紅媽呀.....反而是我抽卡七被喊女生菸...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