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草我哥幫我帶錯煙.... - 菸草Carol · 2009-11-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哥昨天大陸回來 請他幫我帶煙 我要CASTER 7 他買到MARLBOLO 4...... 拜託...女生煙耶,也太淡了吧! MARLBOLO也要紅MA啊... 好痛苦! -- 菸草All CommentsLiam2009-11-08一整個心情大失落吧......像我一樣 峰抽完結果開煙盒 冏Daph Bay2009-11-10也差太多了吧...Lauren2009-11-11不少女生都抽紅媽呀.....反而是我抽卡七被喊女生菸...哭哭Related Posts馬的抽菸就是垃圾就是??麥奶MIX抽菸被人嫌心情不好 來一根有鹿港菸友嗎?另外...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