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選舉旗收好快 - 新店Anthony · 2010-11-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是說我剛回家一出捷運站 發現怎麼一排的旗子都不見了 也收太快了吧 動作好迅速 我不知其他地方是否也是 想說今天還沒結束就通通收完了 整個乾淨超級多的 雖然銘謝賜票有一些貼在電線桿上 終於不會有旗子擋住小綠人了要不然真的很危險 -- 新店All CommentsMegan2010-11-28因為過選舉還有文宣會罰錢Susan2010-12-01我下午五點騎車在路上 就看到穿著新店市公所背心的Kama2010-12-04阿姨在收了 真是辛苦了Frederica2010-12-07趕緊收一收也好 整條路看起來順眼多了Agatha2010-12-09推 我剛剛回家也這樣覺得Wallis2010-12-13推 太棒了~Olivia2010-12-13下午四點就開始有人收了吧 台北市是如此James2010-12-16推 清潔隊的阿姨叔叔們辛苦了^^Related Posts7-11聲光公仔HTC Desire HD 手機盒85度C下午茶券-捷運沿線/郵寄(緊急團)7-11聲光公仔鞭炮聲好吵~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