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五年來 你覺得新莊有在變好嗎?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說真的,5年要讓一個城市有甚麼重大變化應該很難

建設本來就是長遠的規劃

除非是打掉重練,不然要讓一個老城市呈現不同氣象著實不易

以下只能寫寫我五年來看到的變化

# 捷運通了,Ubike真的方便啊,租用站也越來越多

# 環狀線也看見真的在動工,而不是喊口號

# 機場捷運也快通車了

# 中正路很好走了,以前一度懷疑是不是24小時都在塞

# 台65通車,上一高或福高又多了一個選擇

# 二省道高架通車,有效紓解了二省道塞車惡夢

# 運動中心完成

# 很多區域性圖書館 活動中心 小公園 改善很多

# 中港大排整治,姑且不說好不好看美不美麗,至少不會滿出來了是吧

# 河濱公園自行車道增設

# 新月橋真的不錯啊

# 騎樓地板改善工程,真的好走很多,不會忽高忽低忽滑

# 汙水下水道接管,我家後面防火巷終於沒有臭水溝了

# 上新莊不用限水,讚

# 多了很多很多的藝文活動

我家是在上新莊,所以只能說說我在上新莊看見的變化

雖然沒有驚天動地的變化,但也不能否認正向的改變

房價真的漲太高了,我想在自己的出生地買房看來真的很難

但我還是會選擇住在新莊吧,這城市是有未來的

加油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15-05-20
何不住新竹?幸福城市呢~~
Delia avatarDelia2015-05-25
生活機能確實變好,食衣住行很便利,可是空氣品質很遭,全
家老小都過敏,未來置產不會考慮新莊
Iris avatarIris2015-05-27
我住體育場附近 所以很有感生活機能真的變好許多
Lucy avatarLucy2015-05-28
推二樓...新莊的空氣真的很糟...我也嚴重過敏....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5-28
我也覺得生活機能有提升,但空氣品質很低
John avatarJohn2015-05-29
我覺得65、64快速道路開通真的很方便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6-01
新莊真的有改變 但就是離台北市太遠 不過這也沒辦法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6-03
機能好了,品質差了
Donna avatarDonna2015-06-07
我還在想福高是什麼XD說二高or國三就好了嘛~~
Olga avatarOlga2015-06-11
下新莊 哭
Carol avatarCarol2015-06-15
空氣品質真的不好 生得出ubike的 生不出停車位
Kelly avatarKelly2015-06-17
原來大家都過敏喔!我還以為只有我們家,這也太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