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imgur.com/vTfiABB.jpg
http://i.imgur.com/rAcMLJn.jpg
http://i.imgur.com/mKnHfP9.jpg
這是我們家的貓
他叫小傢伙
公的有晶片
他在今天凌晨五點多
自己開窗戶然後跳出去了
我們家在福壽街59巷這邊
顏色深灰色虎斑
尾巴很短
-
他是我的家人
真的很希望找到他
麻煩各位新莊人幫忙注意一下好嗎?
真的拜託
真的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http://i.imgur.com/rAcMLJn.jpg
http://i.imgur.com/mKnHfP9.jpg
這是我們家的貓
他叫小傢伙
公的有晶片
他在今天凌晨五點多
自己開窗戶然後跳出去了
我們家在福壽街59巷這邊
顏色深灰色虎斑
尾巴很短
-
他是我的家人
真的很希望找到他
麻煩各位新莊人幫忙注意一下好嗎?
真的拜託
真的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