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貓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http://i.imgur.com/vTfiABB.jpg
http://i.imgur.com/rAcMLJn.jpg
http://i.imgur.com/mKnHfP9.jpg
這是我們家的貓
他叫小傢伙
公的有晶片
他在今天凌晨五點多
自己開窗戶然後跳出去了
我們家在福壽街59巷這邊
顏色深灰色虎斑
尾巴很短
-
他是我的家人
真的很希望找到他
麻煩各位新莊人幫忙注意一下好嗎?
真的拜託
真的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5-18
貓奴幫高調
Edith avatarEdith2015-05-19
高調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5-23
幫高調!!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5-28
希望快找到!
Dinah avatarDinah2015-05-29
希望能早日回家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6-03
推!!
Eden avatarEden2015-06-07
怕人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6-09
推!
Ethan avatarEthan2015-06-12
小黑貓剛剛回來了,大概是在躲附近發情的公貓,希望原PO
的貓咪也快快出現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