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搬來新莊時,
真的很討厭新莊人騎車開車超恍神!!
後來我新莊人朋友說,以前不會這樣,
是外來居民變多之後,越來越誇張。
無論這是因為新莊本地人,
還是從別地方搬來的人,
住新莊這兩年下來,
覺得"自己愛怎麼騎就怎麼騎愛怎麼開就怎麼開愛怎麼走就怎麼走的人"真的很多!!!!!!!!
剛剛我騎機車從運動公園方向,
要去捷運站搭捷運。
因為右側一路都沒有停車格,
所以我騎到約戶政(?)那邊待轉,
我前面有一輛違停在紅線上的車,
因為是沒發動的,
我就停在它正後方約一台車距離待轉,
車子很多,我等了大概有快半分鐘。
老實說我根本沒在意前面那台車,
天曉得駕駛什麼時候上了車,
什麼時候發動了車子,
只見他筆直地朝我倒退而來,
我還不以為然因為我橫停在他正後方,
"絕對沒有視線死角"的正後方!!!
直到它"筆直地朝我撞下去把我撞倒"!!!
旁邊的人都傻眼了我也傻眼,
因為那真的是一種老天要妳死,
妳坐在家裡客廳不動都會被電燈砸死的感覺!!
好心的警衛過來扶我,
車上下來一個阿伯,
我很生氣說你倒車為什麼沒在看,
他一直笑著(大概看我還可以自己站起來應該沒事)道歉,說因為他違停所以想趕快開走就
沒看後照鏡!!
到底為什麼會覺得倒車不用看後照鏡啊??????????????????
我被機車壓到腳很痛,
但沒有受傷,檢查機車也沒事,
罵了阿伯幾句就放那個他走了。
(還是應該要報警?)
常常騎經菜市場那段,
也是一堆阿伯阿桑本來在對面,
看到有想買的菜就直接快閃過馬路。
或是左右轉也非常不愛打方向燈。
或是從巷子轉出來都不會停一下,
直接豪邁大轉到馬路中間!!!!
我還遇過一次有一個小姐過馬路到一半改變心意直接回頭害我差點把她撞死!!
當街就理智斷線破口大罵"妳自己想死別人不用活嗎?????"
到底為什麼新莊恍惚的用路人這麼多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