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守交通規則的人真的很多!!!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我剛搬來新莊時,
真的很討厭新莊人騎車開車超恍神!!
後來我新莊人朋友說,以前不會這樣,
是外來居民變多之後,越來越誇張。
無論這是因為新莊本地人,
還是從別地方搬來的人,
住新莊這兩年下來,
覺得"自己愛怎麼騎就怎麼騎愛怎麼開就怎麼開愛怎麼走就怎麼走的人"真的很多!!!!!!!!

剛剛我騎機車從運動公園方向,
要去捷運站搭捷運。
因為右側一路都沒有停車格,
所以我騎到約戶政(?)那邊待轉,
我前面有一輛違停在紅線上的車,
因為是沒發動的,
我就停在它正後方約一台車距離待轉,
車子很多,我等了大概有快半分鐘。
老實說我根本沒在意前面那台車,
天曉得駕駛什麼時候上了車,
什麼時候發動了車子,
只見他筆直地朝我倒退而來,
我還不以為然因為我橫停在他正後方,
"絕對沒有視線死角"的正後方!!!
直到它"筆直地朝我撞下去把我撞倒"!!!

旁邊的人都傻眼了我也傻眼,
因為那真的是一種老天要妳死,
妳坐在家裡客廳不動都會被電燈砸死的感覺!!

好心的警衛過來扶我,
車上下來一個阿伯,
我很生氣說你倒車為什麼沒在看,
他一直笑著(大概看我還可以自己站起來應該沒事)道歉,說因為他違停所以想趕快開走就
沒看後照鏡!!

到底為什麼會覺得倒車不用看後照鏡啊??????????????????

我被機車壓到腳很痛,
但沒有受傷,檢查機車也沒事,
罵了阿伯幾句就放那個他走了。
(還是應該要報警?)

常常騎經菜市場那段,
也是一堆阿伯阿桑本來在對面,
看到有想買的菜就直接快閃過馬路。

或是左右轉也非常不愛打方向燈。

或是從巷子轉出來都不會停一下,
直接豪邁大轉到馬路中間!!!!

我還遇過一次有一個小姐過馬路到一半改變心意直接回頭害我差點把她撞死!!
當街就理智斷線破口大罵"妳自己想死別人不用活嗎?????"

到底為什麼新莊恍惚的用路人這麼多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15-05-18
把文中新莊套用成全台灣各地名都通用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5-22
不一定他不是新莊人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5-27
確定沒受傷,機車也沒事嗎? 建議報警處理,不要如此輕
易放過他!! 下次建議一定要記車牌,找人比較方便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5-27
又不止新莊
Kelly avatarKelly2015-05-30
我是臺南人,我也覺得臺南不
守規則的人不少,在淡水住了近十年,也有不守規矩的人
,可是新莊的是用路人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恍神!!!就彷
彿一種相信大家跟我都是同極相斥肯定不會被撞死的樂天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5-31
王國。
Edith avatarEdith2015-06-02
我沒說他是新莊人,只是在陳述在新莊的用路人的情形
Hardy avatarHardy2015-06-03
三寶不意外…
Harry avatarHarry2015-06-06
謝謝x大,以後我會記得。但希望不要有下次。
Una avatarUna2015-06-07
不只新莊就要噓?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6-09
標題講原波在新莊遇到的事有錯嗎
Susan avatarSusan2015-06-14
5樓只是實驗2沒壞,他說的也沒錯啊,結果樓上就崩潰了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6-14
有目睹現場 其實幫忙的是警察不是警衛
Jake avatarJake2015-06-19
實驗2?
被撞還被噓超衰的
Elma avatarElma2015-06-23
推回來就是了啊 兇什麼 現在2都不能按就對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6-28
路上很多人很喜歡弄假動作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6-30
全世界都有晃神的人,都一樣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6-30
你可以噓別人,別人也可以問你為什麼要噓,不抵觸
Kumar avatarKumar2015-07-02
有必要這麼兇?呵呵 那請站方把噓關掉啊
Hazel avatarHazel2015-07-07
不覺得疑問句很兇,看你怎麼讀
Lily avatarLily2015-07-09
X又不止新莊這句很和善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7-12
以某樓的標準,原po最後一句最和善了,持續崩潰中...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7-14
戰地區嗎? 其實報警就好
Megan avatarMegan2015-07-15
可是幫忙我的人問我要不要叫警察耶。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7-16
純噓最後一句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7-21
以我遇到不少次自殺性跨越雙黃線的狀況來說,新莊真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7-25
是挺多的,我的經驗啦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7-30
我真的沒有要戰地區,前面不是說了我原先以為新莊人都
這樣後來我新莊朋友說早期比較少人不守規矩他覺得是越
來越多人搬來新莊後越來越亂但不管是哪裡人我只是在陳
述現在在新莊這個地方用路人不守規矩的情況真的很多。
我當然知道其他地方也有因為我自己是臺南人我也覺得臺
南很多人不守規矩呀,我只是在說在新莊路上很多恍神的
人,不是在罵"新莊人",除非大家真的覺得新莊交通很好
是我故意引戰orz(被撞真的很衰)
Donna avatarDonna2015-08-02
這種情況鄉下也很多阿
Dinah avatarDinah2015-08-07
你看瓊林路,一堆死白目騎車愛雙黃線逆向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8-08
還有頭也不轉就直接從外側要切到對向的腳踏車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8-10
原PO說的也沒錯,新莊人騎車開車水準很差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8-10
inu大,自殺性跨越雙黃線真的讓人很害怕!!!!我通過他
們範圍後都會有種冷汗感。
Donna avatarDonna2015-08-14
bei大,瓊林路真的也是戰場。
Harry avatarHarry2015-08-18
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阿 我騎車很專注的 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8-22
阿就新莊不遵守交通規則的人特多阿 每次走在路上都超擔
心被撞 還有超多人左轉右轉騎超快 不會讓行人 違停也超
多 看過那麼多地方新莊違停真的多到離譜 人行道停滿汽
車 行人只能走馬路與汽機車爭道
Yedda avatarYedda2015-08-22
我自己也愛拍照去瓊林路越雙黃線的白目然後檢舉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8-24
那些人駕照怎麼考的?
Steve avatarSteve2015-08-28
新泰路中正路一堆轉彎車流都不會禮讓斑馬線行人的
那些人和文盲有什麼兩樣?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8-31
aoe大,所以我說"在新莊有很多恍神的用路人",而不是"
新莊的人騎車都很恍神"呀,請好好保持守規矩的好精神!!
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9-04
第一名可怕是板橋新海路,不斷有行人往馬路中間想衝給你撞
第二名就是每天走的四維路,很多邊騎車逛菜市場的
Cara avatarCara2015-09-09
遇到想買的菜,就直接停路中間,最高紀錄並排四台到對向車道
Zanna avatarZanna2015-09-09
q大,我也是超怕出車禍!好險今天人沒事。
新泰中正完全一級戰區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9-13
然後就是公園路跟思源路也都是可怕的路段,中正路就不想講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9-17
我也超討厭看到菜立刻就要買的阿婆阿公
Elma avatarElma2015-09-20
突然想到丹鳳捷運站旁邊的那條民眾超級不安全的民安路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9-24
我在這邊遇到汽車停機車待轉格的想左轉的
Joe avatarJoe2015-09-26
思源路還要跟公車搶道,我從板橋方向回來能轉馬上就想
轉離思源路,太可怕而且大家像機車有裝火箭一樣快
Kumar avatarKumar2015-09-30
思源路現在捷運施工 那路況真的超可怕 尤其是往北的車道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9-30
現在我從板橋騎回新莊也都不騎思源路改走新海橋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10-03
只求 我不撞人 人不撞我 T_T
Agatha avatarAgatha2015-10-05
不關新莊的事他是無辜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10-08
我比較想知道,新莊真的有雙黃線這個東西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10-10
真的覺得復興路在思源路口要禁止左轉 = =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10-11
每次復興路車輛都被左轉卡住
不過這個路口無法轉 問題會更多 = =
Dinah avatarDinah2015-10-12
推一樓...
Isla avatarIsla2015-10-14
經常到新莊捷運站 看到行人直接穿越中華路一段 非常危險!!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10-16
鈴木華城 右轉民安路超危險的 行人都在玩手機
要玩無所謂 屁眼好歹開一下 很危險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10-20
市場附近真的不能騎太快 隨時有人會冒出來
白天是買菜的 晚上是喝醉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10-24
在福壽街遇過 整台機車橫著停在路上發呆 完全沒路可過
Yuri avatarYuri2015-10-24
是台灣人都這樣妳誤會惹~
Erin avatarErin2015-10-26
我不知道其它地方怎樣,但新莊是真的很誇張沒錯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10-27
行車紀錄器是正解
Harry avatarHarry2015-10-28
其實各地都差不多
Callum avatarCallum2015-11-01
人沒大礙就好。新莊好人也不少,慢慢會發現啦!
Agnes avatarAgnes2015-11-05
說到新泰路中正路,一堆行人明明紅燈還硬要和車一起過馬路
Ivy avatarIvy2015-11-08
上次還看一個人直直往車子走過去...你說開車的人該如何防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11-13
是色盲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11-13
其實到處都差不多,跟新莊不新莊沒關係啊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11-16
比起新北其他區 新莊不守交通規則的人比較多是真的阿
Olive avatarOlive2015-11-19
每天都在騎車的無感,不過自從捷運通了後機車族變多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5-11-21
恍神駕駛要看日子,週一跟週五是最多的
Irma avatarIrma2015-11-23
如果你很生氣 應該報警 而不是PO文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11-23
不過前段不遠轉角處不是派出所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15-11-25
推 一堆出沒在新莊地區的腦X駕駛 是想害死誰
Zanna avatarZanna2015-11-27
車禍請報警 保障自身權益 很多身體傷害在當下是無感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15-12-02
很久以前有女學生下公車被後方機車撞倒 當下沒事
回家後身體不舒服 去醫院檢查 結果發現是顱內出血
Bennie avatarBennie2015-12-06
他說的早期應該是清朝時期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12-07
腦殘全臺灣都有,比例約七成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12-08
到處都有吧,不過我住的地方(新樹路)晚上常一堆胚車的,很吵
Zora avatarZora2015-12-12
你只在新莊活動嗎?台灣水準就這樣別牽拖新莊
Iris avatarIris2015-12-12
到處都有這些人 比例多寡而已...XD
Hardy avatarHardy2015-12-15
幾乎台灣水準就這樣 又不只新莊 只在新莊活動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15-12-18
不只新x啊!!全台馬路三寶都這樣吧!記得叫警察!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12-21
好奇:馬路三寶指的是什麼?
Ula avatarUla2015-12-23
井底之蛙
Emily avatarEmily2015-12-27
你去過台南高雄就知道新莊守法多了
Tracy avatarTracy2015-12-31
四維路超可怕!!!還遇過過馬路走斑馬線卻連紅綠燈都不
看只顧著滑手機,當時紅燈了汽車狂巴也當作沒聽到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1-02
發展太快交通沒配套, 機車汽車腳踏車公車與行人通通擠在一起
, 我想這也是原因之一。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1-04
說真的,我覺得中永和亂多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1-08
還有另外不是很喜歡你朋友的說法,雖然我從小在新莊長大,
可是這種說法就跟“我家小孩很乖,一定是交到壞朋友被帶壞
的”有點像==
James avatarJames2016-01-11
樣本數頗呵
Jacky avatarJacky2016-01-13
次數多,不代表比例高…
Edith avatarEdith2016-01-18
三寶在交通上工具上都有很高的造詣,這沒殺好講
Ethan avatarEthan2016-01-23
我雙和人常去板橋 這兩年住新莊 這邊逆向、闖紅燈、剪線
Mia avatarMia2016-01-28
不戴安全帽、改車屁孩 真的比上述地方多很多
Emily avatarEmily2016-01-28
甚至有些還故意在上下班時間指揮的交警面前違規
Olive avatarOlive2016-01-31
非常有同感
Linda avatarLinda2016-02-03
四維路市場附近本來就是那個樣子了
Belly avatarBelly2016-02-04
龍安路近寶雅附近也是很神奇的塞
主要原因還是機車駕駛變多,路又很窄
Hedda avatarHedda2016-02-08
駕駛占多數也大多是附近的學生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2-11
年輕族群的駕車習慣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2-15
呃,三寶,跟新莊無關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2-18
每個地方都有好嗎 -.-
Freda avatarFreda2016-02-23
噓的人腦子有?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2-24
有些人太玻璃心了。攤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