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漢橋附近來說
好吃的東西真的很少
今天剛好意外吃到這家的魯肉飯
覺得口味還不錯
配菜很好吃
老闆很客氣
推薦給大家
真相(拍的不好,魯肉便當55,醃酸菜自己加多少都可)
http://miupix.cc/pm-GHA6NP
http://miupix.cc/pm-8X8J9M
在閹豬切仔麵隔壁
--
好吃的東西真的很少
今天剛好意外吃到這家的魯肉飯
覺得口味還不錯
配菜很好吃
老闆很客氣
推薦給大家
真相(拍的不好,魯肉便當55,醃酸菜自己加多少都可)
http://miupix.cc/pm-GHA6NP
http://miupix.cc/pm-8X8J9M
在閹豬切仔麵隔壁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