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迴龍丹鳳ㄧ帶哪裡有好吃的雞排? - 新莊Jessica · 2014-09-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總是在這附近吃到不好吃的雞排 偶爾富國路口的蜜汁雞排還算可以 (有時候又乾到不行) 不知道各位知不知道這附近 哪裡有真正好吃的雞排呢? 如果其他炸物也好吃更好了!! 先謝謝溫馨新莊版友們了!!!ヾ(*뒑龤ꬪ)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新莊All CommentsMadame2014-09-26老夫子烤雞排Carolina Franco2014-09-30推富國路口蜜汁雞排Cara2014-10-02天祥街54巷對面Edward Lewis2014-10-06過馬路財捐行前面Edward Lewis2014-10-08四維路 ok前那間Daniel2014-10-11謝謝大家!!!我會去找找ヾ(*뒑龤ꬪ)ノJack2014-10-11民本街好雞會Tristan Cohan2014-10-15我覺得炸老大雞肉排很好吃耶!但在輔大,我都去那買Andy2014-10-18推!!丹鳳派出所斜坡上面全家旁邊~甜不辣超酥!醬料好吃!Selena2014-10-20老夫子,富國路星巴克對面也有一家Jessica2014-10-23現在輔大的炸老大搬家了嗚嗚Barb Cronin2014-10-27炸老大在福營警察局那條路一直過去就會看到不是別罵Harry2014-10-29民安西路牛頓雞排~Wallis2014-10-291好雞會超好吃!Frederica2014-11-03減肥中看到這種討論特討厭的!! 泣~~~Frederica2014-11-05新雞王James2014-11-09推富國路口蜜汁雞排 有號碼牌不用怕老闆忘記做Related Posts新北新莊 混日子咖啡|一起來混日子?大家騎車在外還是要注意安全取代大菠蘿 輔大小菠蘿登場(轉)新莊中正路車禍新莊推薦的汽車旅館/旅社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