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站塞爆 丹鳳站料年底通車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MRT 看板 #1GA1Rluf ]

作者: mienshi (mienshi) 看板: MRT
標題: [新聞] 輔大站塞爆 丹鳳站料年底通車
時間: Mon Aug 13 04:49:48 2012

輔大站塞爆 丹鳳站料年底通車
2012年08月13日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813/34435520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台北捷運新莊線今年初開通至捷運輔大站,由於是終點站,尖峰
時段常湧現轉車人潮,與輔大學生及逛夜市民眾擠成一團,但輔大站後方的丹鳳站遲不開
通,民眾怨聲載道。民眾不滿抱怨:「丹鳳站蓋好卻不用,是要看心酸的喔!」新北市交
通局表示,將促使丹鳳站在年底通車。

「看心酸的喔」

捷運新莊線二○○一年動工,歷經長達十年,終於在去年完工,今年初分段通車至捷運輔
大站,因捷運新莊機廠尚未完工,輔大站後方的丹鳳站、迴龍站軌道成為暫時儲車空間,
目前電力也僅支援到輔大站可穩定供電。

但輔大站已通車七個月,丹鳳地區居民眼見丹鳳站站體已完成,卻遲遲不能使用,不滿批
評捷運局有差別待遇。

丹鳳居民表示,丹鳳居民也忍耐數年的施工不便,「終於丹鳳站蓋好卻不能用,是要看心
酸的喔!」

台北市捷運局副局長蔡天和表示,由於捷運新莊機廠尚未完工,往丹鳳站的車輛仍有調度
問題,新莊線電力皆是靠其他地區的變電站提供,目前新莊機廠內的變電站正在加緊施工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2-08-15
迴龍站的運量絕對會比丹鳳多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8-19
我一開始就說年底會通車了 還有人不相信我QQ
Oscar avatarOscar2012-08-19
迴龍是卡邊坡工程 丹鳳是根本沒問題的
有人說是因為調撥 但車子是從蘆洲來的
Annie avatarAnnie2012-08-22
我住迴龍站旁邊 以前曾看過蓋好的建築物又打掉拆掉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8-26
看了很吐血 到底在蓋什麼東西 通車一拖再拖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8-27
iampili感覺你住的地方好危險= =
Ivy avatarIvy2012-08-28
Sarah avatarSarah2012-09-01
DAY1986大 怎麼說好危險?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9-04
看內文感覺只是"預計"年底
Iris avatarIris2012-09-06
因為變更設計打掉現在才能通到輔大
Sarah avatarSarah2012-09-10
預計年底 但是選舉前才會通車吧 ㄎㄎ
好車站 不剪綵嗎
Yuri avatarYuri2012-09-15
下一次選舉是什麼時候 車站就什麼時候啟用囉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9-19
不會是 明年底吧 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9-21
我怎麼覺得事情不單純~~最好一個站蓋七個月蓋不起來
Iris avatarIris2012-09-23
不期不待~沒有傷害...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9-23
早就蓋好嘍 是因為迴龍機廠沒蓋好 為什麼沒蓋好 可以
問..
Agnes avatarAgnes2012-09-25
拆除重蓋是為了把變電站遷移才影響到那邊
Liam avatarLiam2012-09-27
迴龍跟丹鳳都蓋好了 主要還是儲車問題
Lydia avatarLydia2012-10-02
主要營運還是因為電還沒有接上
並不是有了電塔有了變電站就會有電~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0-04
站蓋好跟能不能營運是兩回事好嗎?某樓幹嘛噓啊!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0-07
車子無法調度、電源供應不穩,車子當然不能跑,硬體好
了也沒用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0-10
不知道是在噓什麼 一個站七個月蓋得出來?
你當你是超人阿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0-12
鍵盤市民@@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0-15
他可能是用樂高在蓋吧,或者以為這裡是對岸...
一切強制執行...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0-18
好期待丹鳳站可以早點通,但也擔心通了後旁邊小路會
Lily avatarLily2012-10-20
:什麼?七個月了 好快哦...樓上你說會怎樣?
Steve avatarSteve2012-10-22
史上最久新莊線!!! 持續破紀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0-27
就特力屋對面拿條小路 車禍一定不間斷!! 小條到會車會擦撞
Cara avatarCara2012-10-28
明明拿了補助 卻又沒拆遷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0-30
原本家俱行變成全家那條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0-30
那條就民安路阿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