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很喜歡卡七
到抽到最後感覺總是有點差
因為軟包我抽到後來會整個爛爛的
裡面的菸也跟著變的一堆皺折
尤其是最後幾根還要一直敲
不知道大家軟包都怎麼保存攜帶才會比較完整
話說上次想說要耍我朋友
拿了一個我以為已經沒有的爛爛卡七給他
他打開之後結果裡面真的還有2.3根
我都快崩潰了 = =
--
到抽到最後感覺總是有點差
因為軟包我抽到後來會整個爛爛的
裡面的菸也跟著變的一堆皺折
尤其是最後幾根還要一直敲
不知道大家軟包都怎麼保存攜帶才會比較完整
話說上次想說要耍我朋友
拿了一個我以為已經沒有的爛爛卡七給他
他打開之後結果裡面真的還有2.3根
我都快崩潰了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