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包的攜帶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我很喜歡卡七

到抽到最後感覺總是有點差

因為軟包我抽到後來會整個爛爛的

裡面的菸也跟著變的一堆皺折

尤其是最後幾根還要一直敲

不知道大家軟包都怎麼保存攜帶才會比較完整



話說上次想說要耍我朋友

拿了一個我以為已經沒有的爛爛卡七給他

他打開之後結果裡面真的還有2.3根

我都快崩潰了 = =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09-10-21
別放褲子口袋或是容易壓到的地方 放外套暗袋或是包包還不錯
Jacky avatarJacky2009-10-25
至少我現在軟包抽到完包裝幾乎每次都零折痕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10-27
之前放在褲子口袋忘記 結果僅存的那根居然斷掉 !!
Queena avatarQueena2009-10-28
樓上哪根斷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10-30
剩下的那根卡7拉 Q-Q 從煙屁股那邊斷掉 邊吸還邊冒煙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10-31
拿出爛爛的軟包裡的菸開始抽 才是男人味的精髓啊
Poppy avatarPoppy2009-11-03
推樓上 中肯!!
Puput avatarPuput2009-11-06
我卡七每次從口袋拿出來都是扁的說
Oliver avatarOliver2009-11-06
爛掉才有男人味 不然就買個菸盒裝囉~
John avatarJohn2009-11-09
放包包
Agatha avatarAgatha2009-11-13
之前買峰送的那個菸盒很好用~~ 可惜沒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11-15
別塞褲子口袋應該不會很容易壓到 放包包夾層我都沒事(菸
Tracy avatarTracy2009-11-20
可是有點壓到才有那個氣氛w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