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缺德之併排停車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https://udn.com/news/story/7320/2937922?from=udn-ch1_breaknews-1-0-news

板橋尤其是特定幾條路
超級嚴重
而且似乎越來越嚴重
到底該怎麼改善?
超厭惡這些缺德的停車者
危害你我生命安全
特別是那些停在公車格內的!!!

引用八卦版鄉民內容:

併排停車是罰2400,但是併排臨時停車只罰600元
各位觀眾,併排臨時停車只罰600元,但是造成的危害是一樣的
想從"臨時停車"變成"停車"要符合三項條件其中一項
1.駕駛離開
2.車子熄火
3.停留超過3分鐘
所以要讓違規者吐出2400,最保險的方式就是座位一定要拍進去
不然通常都會以"臨時"開罰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18-01-23
首先要從抑制使用私人運具下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1-25
但別說別的 近年的北門街就不知是什麼把自小客都吸來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1-26
公車又多路又不寬 每次看都會想發脾氣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1-30
板橋很多地方都有違規臨停,尤其是公車停靠區,一堆人把那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2-01
當做停車格停,看看中正路家樂福前面站牌和豆漿店的站牌..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2-02
停留三分鐘,舉證要用錄影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2-06
臨停的要件是要在黃線,紅線或是其它不能停車的地方不用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2-11
併排停車是基本上的不行吧...併排臨停罰則比較輕的根據是?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2-15
黃線可臨停,需未過三分鐘+保持立即行使狀態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2-17
黃線是可臨停沒錯 但也不准併排吧
Rae avatarRae2018-02-19
下班時間府中站1號那裡ㄧ堆並排 機車根本沒有騎車
空間......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2-20
罰金超低,罰24000都覺得太少,家裡有親戚就是因為並排停車
而出車禍離開人世。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2-23
請問是用ipolice軟體檢舉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2-26
檢舉下去就對了
Lucy avatarLucy2018-02-28
檢舉下去就對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3-03
板橋有交警嗎?只看過義交
Gary avatarGary2018-03-05
檢舉一堆根本也沒在理的 算了吧
Lucy avatarLucy2018-03-09
如果用刑法還會有一堆人這樣亂來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3-10
無解 拍照檢舉的人太少了
James avatarJames2018-03-13
北門街這種並排.留一人在車上然後等買東西的人排隊排回
來的狀況.人在車上要檢舉也很難有解嗎
Una avatarUna2018-03-15
前後拍一張 有閒的話可以再拍三分鐘後 最好建議 做這
些動作的同時打110報好報滿
Donna avatarDonna2018-03-15
北門街這 也許只能期待建案完工後 警察局搬過來才有效果
Kelly avatarKelly2018-03-19
中山路表現的不錯
Oscar avatarOscar2018-03-22
臨停罰則比較輕的根據是統一裁罰基準表
Olive avatarOlive2018-03-24
該修法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3-27
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已有明訂 併排停車罰2400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3-31
這其實就已包含臨時停車 而跟第55條第4款衝突 所以該修法
Carol avatarCarol2018-04-01
拍一張 之後手機改時間在拍一張 他2400就飛了
James avatarJames2018-04-04
沒有衝突 停車與臨停的規定係各自獨立 唯一聯繫在55-1-1
Mia avatarMia2018-04-06
更正,是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