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猿廣場陶板屋新開幕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晃到三猿廣場,發現陶板屋新開幕

位置跟大家常去的一樓、地下一樓不一樣

是由一樓服務台旁搭電梯上到二樓

由於剛開幕,1/11~2/9 的週一到週五

消費四客套餐並且在臉書打卡就送一客

提供給喜歡陶板屋的版友

三猿現在有洋蔥、石二鍋、陶板屋三大連鎖餐廳

還有福勝亭、三商巧福、薩利亞在B1

下雨天吃東西不想淋到雨還算是挺方便的

要說缺甚麼,我覺得開親子餐廳應該不錯~

=================題外話===================

個人覺得王品的東西品質真的下降好多,但價格還是很貴

原本覺得原燒的東西還不錯,去年父親節吃完整個暈倒...

品質加點油,好嗎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8-01-19
你時推薦還是滅火啊???我本來就覺得王品品質真的變差
了,你一講原本想試試的心也沒了。哈哈~
Ethan avatarEthan2018-01-21
我是提供情報啦~一定還有喜歡王品的版友
Hazel avatarHazel2018-01-23
4送1是滿划算的
Ethan avatarEthan2018-01-27
謝謝分享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1-31
三猿的薩莉亞品質也蠻差的,我吃過兩次酸掉的米蘭
肉醬焗飯了......(有請服務生來換)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2-04
不要說三猿的薩利亞,我還真沒吃過哪間的薩利亞品質是
好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2-08
原燒現在很弱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2-10
薩莉亞那價格我覺得恩...不要太嫌棄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2-11
薩利亞難吃到爆...可是生意還很好
Irma avatarIrma2018-02-15
可是大坪林的薩利亞很好吃耶
Annie avatarAnnie2018-02-20
都市傳說是薩利亞的廚房沒有瓦斯爐也沒關係XD 但這應該是
誇飾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2-24
王品…
Emma avatarEmma2018-02-26
去年去吃三猿的福勝亭 桌面清潔慢 米飯很硬 失望
James avatarJames2018-03-02
三猿福勝亭吃過二次,都不差。不過人真的比較少
Hedda avatarHedda2018-03-05
裏面還有鮮芋仙,吃完可以去一樓喝星巴克,還蠻舒服的
Jacob avatarJacob2018-03-07
囧 我上週吃三猿的福勝亭,飯黏到不行、高麗菜是苦的、甜點
Isla avatarIsla2018-03-12
茶凍裡面有黑跟白色雜質點點......真是失望到爆orz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3-12
去年也吃了後站那邊的原燒 2K那樣不如吃其他燒肉店..
Emma avatarEmma2018-03-17
洋蔥也很難吃,去年家族聚餐去過一次再也不會想去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3-19
三猿的福勝亭是吃過最難吃的分店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3-20
洋蔥-1
Jacky avatarJacky2018-03-21
十二鍋還可以不過人很多
Ida avatarIda2018-03-24
原燒要2k!?是我太久沒吃嗎 不是6.700
Agnes avatarAgnes2018-03-28
原燒整個品質下降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