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不推雨農路上麥味登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和女友在雨農路近日早餐店用餐,發現了新開的麥味登(早安美芝城對面),在到處
都人擠人的早餐店中,人真的不多的麥味登看來是一個不錯的人選擇

但進來後才發現是惡夢的開始。

在剛開始進來的時候店員告知沒飲料(我可以同理畢竟我也做過餐飲業,而且在過年期間
備料本來就會不足,我也沒問題),進來後的這期間沒客人進來,店內也是四組客人而已
,我和女友只點了兩份吐司和一份蛋沙拉,上餐時間超慢,等了35分鐘,期間廚房傳來
陣陣敲打鐵板聲音和嬉鬧聲,然後濃煙滿佈整個用餐區,然後繼續的鐵板剷匙敲打(那聲
音無限循環到頭痛)

我和女友雖有些不耐但還是滑滑手機等待餐點,餐點品質並沒有不好,只是給人的感覺真
的不是很好,畢竟客人多的狀況我們可以等待你慢慢做,但沒客人的狀況下你給我拖這麼
久真的有點傻眼,只是無法忍受給人家的感覺好
像不是很認真對待餐點....

好了,我要繼續吃我的早餐了....

身為板橋人真的覺得早上吃早餐是一場戰爭啊(買向陽 小柏小傑 甚至新生街美而美 幸
福早餐店等等...)

祝大家新年快樂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2-19
吃過一次 ,附近太多家贏他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2-23
這家真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2-23
哈哈看來大家都有不好回憶,希望下一次大家可以注意啊!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2-26
龍泉街洪爺可以試試
Annie avatarAnnie2018-03-01
互助街朋啾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3-03
不行 +1
Belly avatarBelly2018-03-07
這間不行+1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3-10
我是店長,真的很抱歉,缺失都聽到了,感謝各位的鞭
打,我們一定會改進,還請各位希望有個機會再來光顧,
非常感謝!!!
Ethan avatarEthan2018-03-12
出餐速度真的超...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3-16
只會去一次的店
Leila avatarLeila2018-03-19
不用鞭阿 市場決定一切
Lydia avatarLydia2018-03-19
這附近是戰區 週邊最少6家早餐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