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新莊 好市多COSTCO 帶入場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新年快樂!

在此徵求可以幫忙 中和/新莊 好市多COSTCO 帶入場的板友 如果時間配合得上 可以帶我進去嗎?或 時間可以再約。

我只去過中和,新莊還沒去過,可以再討論。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LD.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2-19
+1 也需要
Adele avatarAdele2018-02-24
兩位今天下午OK?我約莫去一小時吧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2-26
兩點要去,可以私我
Poppy avatarPoppy2018-02-28
感謝樓上兩位,可惜沒跟到。在此持續徵求中~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