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色片使用心得(G&G 彩媚 帝康 視康)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圖文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qqegg520/5107045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迷上了變色片
即使我根本就沒近視
可是我還是天天戴隱形眼鏡

來分享一下我戴過的變色片

首先是視康的睛漾每日拋(灰色) 69/副

其實我覺得他雖然是日拋
但顏色並不會不明顯
戴的時候也不會覺得異物感很重很不舒服
不過缺點就是超級難拔
我拔到眼睛都要掉下來了
而且日拋真的很貴
所以我也只有戴過那麼一次


再來就是彩媚的三彩雙週拋(藍色) 350/副

其實我本來根本就不是要買藍色
我想買灰色或紫色
但偏偏我家附近眼鏡行都缺貨
所以只好買了藍色
遠看我覺得藍色其實很不明顯
有點像藍黑色
近看就會發現是藍色

彩媚我覺得剛戴的時候真的超舒服
有時後戴一整天也很ok
但是戴個4.5天左右
就沒那麼好戴了
異物感越來越重
所以戴彩媚的雙週拋千萬別想戴超過2星期
即使很想節省一點但眼睛也會超極受不了的


除了藍色 彩媚我也有買過灰色
彩媚的三彩雙週拋(灰色) 350/副 (這次在豐原買比較便宜)

我剛開始戴灰色的時候
簡直是驚艷啊
覺得顏色實在太美
可以媲美韓國系列的變色片了

不過其實他有點不太自然
很明顯但也很突兀
甚至有朋友跟我說
他覺得我戴這放大片 看起來都好像很累的樣子

使用狀況就和藍色那片差不多囉
只不過灰色的效期好像更短一點
我用到大概第10天
眼睛就開始超不舒服
後來我就丟了


接下來是韓國的G&G三色灰放大片 750/副 (合購的價格)

我覺得韓國的變色片真的沒話說
比台灣厲害很多
我聽LEO說他姊以前都會買上面有微笑或淚珠之類的
就很像舞台效果用的那種
整個超酷的

這副戴起來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覺得不會太明顯
可是又不會自然到完全看不出來有戴
添加了一點點點的可愛和無辜
我覺得很不賴

不過這些韓國的放大片有個通病就是透氧度普遍都很低
所以戴久了還是會不舒服
我想這陣子很紅的GEO應該也是如此
我覺得舒適度大概只可以維持5個小時
這副我通常都會有特定約會才會戴他
如果下班後要去吃飯
我就會帶在身上 快下班再把它戴上
不然戴一整天我的眼睛真的會死掉


最後就是我前陣子爬文買的帝康黑色放大片 230/副

其實戴了很多不同的變色片以後
反而很想回歸自然
想找自然款的黑色放大片就好
所以我就上PTT爬文
發現了這個便宜又很多人說好戴的放大片

我覺得真的挺好戴的
戴一整天也不會不舒服
看起來很自然
而且又很便宜
雖然我去問的時候
有一家眼鏡行沒進這個牌子
他說什麼因為這個品質不好之類的
但我覺得大同小異
anyway
我以後應該會這副和G&G交替著用 ^^


分享完畢

謝謝收看


--



I'M OK !!!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07-31
推戴彩媚的雙週拋千萬別想戴超過2星期!!!!
原PO豐原人喔我也是欸哈哈請問在豐原哪家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8-03
買彩媚的呢囧?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8-04
市區麥當當對面那家喔 我忘記是什麼 XD
Kyle avatarKyle2008-08-05
是仁愛嗎@@
Delia avatarDelia2008-08-09
我戴視康沒有不舒服耶 不過卸除手一定要是乾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8-13
的就是了而且不要硬拔去傷到角膜 視康效果我
很喜歡說
Hedy avatarHedy2008-08-15
不愛彩媚,上次雙週拋帶兩次就把他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