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只要一戴上隱形眼鏡就會開始分泌眼屎
而且有時都會黏在隱形眼鏡上,就會覺得不舒服
我戴嬌生雙週拋,而且平常也會用博士倫保養
但是還是很常分泌...
為什麼會這樣??是眼睛病了嗎??
--
大部份的痛苦,都是不肯離場的結果。
沒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執著。
--
而且有時都會黏在隱形眼鏡上,就會覺得不舒服
我戴嬌生雙週拋,而且平常也會用博士倫保養
但是還是很常分泌...
為什麼會這樣??是眼睛病了嗎??
--
大部份的痛苦,都是不肯離場的結果。
沒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執著。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