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康日拋彩色隱形眼鏡-棕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第一次po文 如果版面排的不好還請見諒

有圖有真相的網誌:
http://blog.pixnet.net/Beryl530/post/20616801

--------------------------------純文字版如下

這款是在一本雜誌裡面看到模特兒示範的
模特兒的瞳孔很淺 戴起來的顏色是由內到外的漸層咖啡
很每很美,也煞到了原本對帝康放大片雙周拋心存恐懼的我

在台中一中商圈裡面的眼鏡行購入
購入的價錢是250/10片

因為我買的是咖啡色的放大片日拋 原本是期待他跟艾康放大片的效果很像
但是因為我眼球的眼深很深,整體戴起來也略深 幾乎是黑色的效果 這點讓我挺失望的
但放大的效果有比艾康好是真的 

戴了兩副,都是在有睡飽眼睛感覺舒適的情況下戴的
第一次為6個小時,第二次為8個小時
中間有休息 完全沒戴隱形眼鏡那種休息

對這副隱形眼鏡的感覺就是 很薄 很透氧 一開始配戴超級舒服 整個無異物感
但大概一個小時以後…就開始覺得乾 卡卡的
中間有點小花(隱形眼鏡可以用的),但一陣子以後又乾了

我在精華光學的網誌看到一張介紹圖,他標示染色部分外圍有0.5mm
我在想是這塊透明層卡卡的不合眼弧也是有可能的

戴日拋還要一直點小花,這點有囧到…
兩次配戴的經驗都一樣,很透氧,但真的會乾…

第二次的時候因為會一直卡卡的,我就用手去調整,
可能是調整太過頻繁,也可能是手指沾到眼妝,右眼拔下來的時候有個小血絲…
醫生說是沒有大礙! 

雖然好像講了很多他的壞話,但整體透氧度跟價錢的可親度真的很不錯,
而且放大的效果也挺好的,如果眼睛本身比較含水的人,我覺得也是可以考慮的

附圖的詳細的配戴照就請參考網誌了


--
每一個決定,都是人生的指導棋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08-08-02
為什麼心得還要到你的網誌去看? 那為何po這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8-03
不好意思 因為心得很長 我第一次使用
Delia avatarDelia2008-08-05
我參考一下別人的彩隱心得好像也都只
Leila avatarLeila2008-08-07
所以才會說詳細心得參閱網誌 如果
Eartha avatarEartha2008-08-12
錯了 我很抱歉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8-13
PO這也是因為想跟大家分享而已
James avatarJames2008-08-15
大部分都有把文字PO上來 是說要看圖的才去
Liam avatarLiam2008-08-17
看網誌 你這樣可能會讓人覺得是要衝點閱率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8-19
的感覺喔 只是個人意見啦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08-19
剛查了知識+編輯好了 謝謝妳的指正^^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8-24
好便宜 新竹目前買都是一盒350 T^T
Steve avatarSteve2008-08-27
目前帶最久(眼睛狀況好)大概10小時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8-30
好好喔 我在台北都買到三百或三百五的
Lydia avatarLydia2008-09-04
台中仁愛.年輕人也250 大家可以找看看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9-05
咦?可是我年輕人買300(台北景美)
Gary avatarGary2008-09-08
推 ~ 我也常看人 也要去網誌看心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