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po文 如果版面排的不好還請見諒
有圖有真相的網誌:
http://blog.pixnet.net/Beryl530/post/20616801
--------------------------------純文字版如下
這款是在一本雜誌裡面看到模特兒示範的
模特兒的瞳孔很淺 戴起來的顏色是由內到外的漸層咖啡
很每很美,也煞到了原本對帝康放大片雙周拋心存恐懼的我
在台中一中商圈裡面的眼鏡行購入
購入的價錢是250/10片
因為我買的是咖啡色的放大片日拋 原本是期待他跟艾康放大片的效果很像
但是因為我眼球的眼深很深,整體戴起來也略深 幾乎是黑色的效果 這點讓我挺失望的
但放大的效果有比艾康好是真的
戴了兩副,都是在有睡飽眼睛感覺舒適的情況下戴的
第一次為6個小時,第二次為8個小時
中間有休息 完全沒戴隱形眼鏡那種休息
對這副隱形眼鏡的感覺就是 很薄 很透氧 一開始配戴超級舒服 整個無異物感
但大概一個小時以後…就開始覺得乾 卡卡的
中間有點小花(隱形眼鏡可以用的),但一陣子以後又乾了
我在精華光學的網誌看到一張介紹圖,他標示染色部分外圍有0.5mm
我在想是這塊透明層卡卡的不合眼弧也是有可能的
戴日拋還要一直點小花,這點有囧到…
兩次配戴的經驗都一樣,很透氧,但真的會乾…
第二次的時候因為會一直卡卡的,我就用手去調整,
可能是調整太過頻繁,也可能是手指沾到眼妝,右眼拔下來的時候有個小血絲…
醫生說是沒有大礙!
雖然好像講了很多他的壞話,但整體透氧度跟價錢的可親度真的很不錯,
而且放大的效果也挺好的,如果眼睛本身比較含水的人,我覺得也是可以考慮的
附圖的詳細的配戴照就請參考網誌了
--
每一個決定,都是人生的指導棋
--
有圖有真相的網誌:
http://blog.pixnet.net/Beryl530/post/20616801
--------------------------------純文字版如下
這款是在一本雜誌裡面看到模特兒示範的
模特兒的瞳孔很淺 戴起來的顏色是由內到外的漸層咖啡
很每很美,也煞到了原本對帝康放大片雙周拋心存恐懼的我
在台中一中商圈裡面的眼鏡行購入
購入的價錢是250/10片
因為我買的是咖啡色的放大片日拋 原本是期待他跟艾康放大片的效果很像
但是因為我眼球的眼深很深,整體戴起來也略深 幾乎是黑色的效果 這點讓我挺失望的
但放大的效果有比艾康好是真的
戴了兩副,都是在有睡飽眼睛感覺舒適的情況下戴的
第一次為6個小時,第二次為8個小時
中間有休息 完全沒戴隱形眼鏡那種休息
對這副隱形眼鏡的感覺就是 很薄 很透氧 一開始配戴超級舒服 整個無異物感
但大概一個小時以後…就開始覺得乾 卡卡的
中間有點小花(隱形眼鏡可以用的),但一陣子以後又乾了
我在精華光學的網誌看到一張介紹圖,他標示染色部分外圍有0.5mm
我在想是這塊透明層卡卡的不合眼弧也是有可能的
戴日拋還要一直點小花,這點有囧到…
兩次配戴的經驗都一樣,很透氧,但真的會乾…
第二次的時候因為會一直卡卡的,我就用手去調整,
可能是調整太過頻繁,也可能是手指沾到眼妝,右眼拔下來的時候有個小血絲…
醫生說是沒有大礙!
雖然好像講了很多他的壞話,但整體透氧度跟價錢的可親度真的很不錯,
而且放大的效果也挺好的,如果眼睛本身比較含水的人,我覺得也是可以考慮的
附圖的詳細的配戴照就請參考網誌了
--
每一個決定,都是人生的指導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