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cheesewood為我們面交國旗圍巾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拜託我家老母幫忙領,
聽她說時間到時,
只看到本尊在現場搬了一袋袋的小盒子忙
光想像畫面就覺得好辛苦!
要謝謝你!幫我們服務~

另外,圍巾跟想像中很不一樣...
有個小盒子,包的很像一回事耶!
原來以為只有pp袋裝著,
結果有了盒子,立刻升值為可以送人的禮物說~
拿到了,覺得很開心:)

最後,插播我老母說的:
「看到現場一個人在拿東拿西,也沒把圍巾圍在脖子上,
旁邊附近也沒有人上前詢問,就像是路人甲乙丙丁,
還是我眼尖,看到有紅色盒子的感覺,
直覺上是國旗顏色,就上前去問,果然就對了~
然後啊,頓時間路人全都現身領圍巾啦...」

拔得頭籌的老母,我封他為婆婆媽媽的極致。哈!

--

我以為你是終點,
所以開始起跑...
何時能痛快淋漓?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12-10
雖然沒有買 不過覺得cheesewood大好熱心 推:D
Faithe avatarFaithe2010-12-13
對啊!!謝謝cheesewood~^^
Ursula avatarUrsula2010-12-17
金歹勢,讓大家久等~但盒子超可愛~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12-19
有幾個我忘記給袋子,╭(─╴╴─)╮ ▃▇真歹勢
Kama avatarKama2010-12-23
沒跟到的是等約下次嗎? 我不是故意的 =_=
Ina avatarIna2010-12-27
我等下會再發通告,約星期三喔!!下午五點半
Liam avatarLiam2010-12-28
哭哭...都沒有剛好可以的時間...= =
Rachel avatarRachel2010-12-31
快面交完了,要等下次貨到了QAQ
因為一~六的晚上要打工,比較沒辦法開晚上面交~
SORRY~~╭(─╴╴─)╮ ▃▇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12-31
請問主揪這星期六早上火車站可以嗎?我從花蓮回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