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單層貓砂屋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cat 看板 #1C-xZJQ6 ]

作者: magicpuppy () 看板: cat
標題: [交易/買賣] 單層貓砂屋
時間: Mon Dec 6 00:07:42 2010

物品名稱:單層貓砂屋

尺寸大小:44cm*35cm*44cm (長*寬*高) 底層深15cm

到期日:壞掉為止

商品描述:之前收養了兩隻小浪貓,所以買了應急,

後來從礦砂轉用松木砂,就沒有用到了!

使用時間約一個月,除了底層有些鏟砂的刮痕,

跟當初為了把門面撕掉卻弄巧成拙的樣貌 XD

除此之外,它還是相當新!


照片:
http://img828.imageshack.us/img828/9870/cimg4165.jpg (全貌)

http://img813.imageshack.us/img813/2944/cimg41660.jpg (可掀開 方便清貓砂)

http://img109.imageshack.us/img109/5499/cimg4167p.jpg (沒撕好的門面 XD)

http://img27.imageshack.us/img27/9282/cimg4168n.jpg (上蓋有可放除臭包的設計)

http://img839.imageshack.us/img839/3166/cimg4169.jpg (附贈的貓砂鏟)

http://img696.imageshack.us/img696/3628/cimg4170q.jpg (平時可將鏟子收納於此)

http://img88.imageshack.us/img88/5105/cimg4171i.jpg (鳥瞰)

http://img3.imageshack.us/img3/2213/cimg4172.jpg (底座盆)


售價:600元購於寵物店,希望以250元賣出

交貨方式:面交

地點:樹林、板橋車站

聯絡方式:站內信

備註:都已清洗且消毒,請安心使用!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10-12-08
超想買,可是似乎不好寄送..囧...我在台南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12-08
真囧~最近才買~~~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2-09
囧..我來遲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12-10
被我買走了,我家的貓不太賞臉他們有密室恐懼症
按到噓等一下補推回來
Susan avatarSusan2010-12-11
我家的貓現在還沒打算進去上廁所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12-11
我剛開始沒有放上蓋 等習慣了之後 再加上上蓋!!!
Rae avatarRae2010-12-16
上次才買,我男友訓一下就會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