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早上臨時得知中午要跟親戚聚餐,
用餐人數大約七位大人,其中包含二位年長者(80+)、三位60+
新莊雖然每週都會過去一次(丹鳳那一帶),但對餐廳是毫無頭緒啊
在新莊的用餐經驗就台北醫院鬍鬚張、一般路邊麵店、天祥街八方雲集、跟IKEA
因為聚餐成員有人對海鮮過敏,所以先排除海鮮類餐廳
現在正在緊急爬文,查詢蒐集資訊中
剛剛有查到串燒好像不錯但偏海鮮先跳過
目前暫時的想法是吃壽喜燒
肯請各位不吝提供寶貴意見建議
謝謝
--
早上臨時得知中午要跟親戚聚餐,
用餐人數大約七位大人,其中包含二位年長者(80+)、三位60+
新莊雖然每週都會過去一次(丹鳳那一帶),但對餐廳是毫無頭緒啊
在新莊的用餐經驗就台北醫院鬍鬚張、一般路邊麵店、天祥街八方雲集、跟IKEA
因為聚餐成員有人對海鮮過敏,所以先排除海鮮類餐廳
現在正在緊急爬文,查詢蒐集資訊中
剛剛有查到串燒好像不錯但偏海鮮先跳過
目前暫時的想法是吃壽喜燒
肯請各位不吝提供寶貴意見建議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