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富國路的我家牛排倒了 - 新莊Brianna · 2015-04-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今天路過才發現... 富國路上的我家牛排居然倒了!! 但在重新裝潢的是 來自板橋亞東很熱門的...厚切牛排 不知會不會跟板橋店一樣大排長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新莊All CommentsEmily2015-04-19響厚不是來自桃園嗎?Agatha2015-04-23是厚切牛排Carolina Franco2015-04-25Oh no........Blanche2015-04-29是厚切牛排~新莊店去吃過兩次~覺得蠻不錯吃的。Jacob2015-04-30這間我家牛排說實在也不怎樣…倒不倒都無感…Hedwig2015-05-03不怎好吃是真的 不過又少了一家回憶Gilbert2015-05-06開幕了嗎Quanna2015-05-07這間我家真的沒有多好吃說Carol2015-05-07現在還在裝潢哦~Selena2015-05-07只吃過一次Mia2015-05-09厚切狂展店.迴龍.樹林都有了Elvira2015-05-14純推厚切Selena2015-05-16新莊店不用排隊又舒服 板橋要排隊叫號座位又窄Candice2015-05-19我家真的蠻雷的...Doris2015-05-24其實老闆都同一個Damian2015-05-24老闆換加盟而已Related Posts[截止] 台灣辣妹 生辣椒醬-樹林/新莊請問電玩wii的色差線哪裡買的到這種燈泡Kevin女神水感舒芙蕾CC粉凝霜-自然$374新莊空氣污染的大源頭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