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請推薦國民運動中心的有氧課程~ - 新莊Genevieve · 2014-08-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 9、10月課程出來囉 現在也開放報名嚕 (↓課程連結如下↓) http://www.xzsports.com.tw/newclass.html (↑課程連結如上↑) 有沒有版友上過很推薦的老師啊~~~ 我想要可以大爆汗 跳起來很過程很HIGH很開心的~~ 麻煩請推薦~謝謝!!! -- 新莊All CommentsBethany2014-08-24大爆汗的話推飛輪 哈哈~Daniel2014-08-24推薦複合式!Quintina2014-08-26推飛輪,一堂120的樣子!!?Edwina2014-08-31那飛輪有沒有推薦的老師呀~Ula2014-09-05記得星期四晚上的女老師是個正妹~但名字忘了XD星期五晚上的男老師也不錯,很High,但名字也忘了!Audriana2014-09-07之前上過兩期飛輪~Edwina2014-09-10星期一的fight do超high很爆汗Ethan2014-09-12推Monica~Anthony2014-09-17我覺得拳擊有氧比較暴汗Puput2014-09-20我推星期一晚上八點五十的 cherry老師的課Susan2014-09-24拳擊有氧+1Related Posts修電視推薦現在才發現新莊板~建安街橋興對面小冰店露西買一送一的電影票福壽街的兩披索@@?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