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常去全家附近的鹽酥雞攤和對面的橋興買東西吃
看著那個位置換了不少次的攤商
這次是黑糖冰,想說後港一路的吃到怕了
就跑去買了二碗,結果因為目前有買二送一的活動,就讓老闆娘欠著了XD
http://imgur.com/F2l0W5B
一碗可選五種料,40元就這麼大碗
而且等我便當吃完了,他還沒什麼融化,也不太會結成塊狀冰
他的冰磨的比較細是亮點
料的部份也不會過甜
至於好不好吃嘛....我己經連吃4天了XD
--
推 cl5oi9k:我看真像一塊綠豆糕啊!
推 k4653:樓上....我看起來覺得像棋盤
推 judygraceff:XDD推樓上.... 我倒覺得像稿紙
推 frank1033:XDDD 這樣也能雅量
[摘自明民書坊 你不可不知的推文]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