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 品鼎殿日式壽喜燒*新泰路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圖片及心得更新在文章最末端

http://orangeru.pixnet.net/blog/post/380201819




昨天又跑去吃了品鼎殿  因為離家實在太近  

所以從開幕到現在總共吃了三次  

第二次是在開幕九折優惠之前吃的用餐心得跟第一次差不多  沒什麼太大變化

但是8/19當天去吃時實在讓我盪到谷底


我們兩個人到了二樓  第一次上來  二樓的用餐環境還不錯  

所有的座位都有點小隔間的感覺  只是兩人桌有點小


四人桌的部分

蔬菜的部分都差不多  壽喜燒醬汁媽媽說吃起來味道不太一樣了

但是這些都只是其次  最讓我盪到谷底的點之一


梅花豬  變的好薄好薄

以前的那種厚度口感都不見了  


雪花牛  


霜降牛  


肩小排 

四種肉沒有一種是看不到底下黑黑的盤子色的  

距離上次吃也才過了20天  史上最速變化傳說嗎?!囧




來看看是什麼讓我第二次盪到谷底


甜點  香草冰淇淋

客人很多冰淇淋先準備好放到冰箱  挖起來很硬就算了

竟然還端這種結霜結到透頂的甜點給客人吃  

當下我只覺得我第一次吃這麼推  到底是做了什麼事啊


除了冰淇淋上有霜之外  看看這底下的霜   唉~





這次吃了肉變得好薄  薄到什麼口感都沒有  只有滿嘴的肉味  

搞得都不太想吃  有種不如吃小火鍋的感覺  甜點更是傻眼到了極點  

除了蔬菜餐車有點慢、玉米有點澀之外  蔬菜跟服務都還可以

只是我跟媽媽決定一陣子都不想再吃品鼎殿了

也許是我人品不好遇到很爛的一天  但希望給大家多多參考


PS:目前有壽星活動(前三天後三天,四人同行壽星半價)

   以及20人以上訂位享九折優惠(要先付訂金)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8-24
我前面有推文,實在很差啊,菜不來,肉不來,服務中下.
Linda avatarLinda2014-08-27
朋友說板橋不會這樣,沒去過板橋的,總之這家不會再去
Kelly avatarKelly2014-08-29
我吃的時候肉只剩一、兩盤就會問了說,只是…嗯。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9-01
上星期去吃還不錯 東西都還沒吃完就會問要不要加點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9-03
肉也都OK 記得都還蠻扎實的 沒那種薄薄碎碎的肉
Joe avatarJoe2014-09-08
在那附近住了25年,這住址到底換了幾間店了啊?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9-12
這地址還好,再往後289巷旁那家換的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