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視康和帝康哪個放大效果好?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都戴彩媚長戴型的

戴幾個月 眼睛就開始不舒服了

我想請問

"帝康和視康"哪一個放大效果比較好?

我想要放大效果好~戴起來又舒服的?

視康 帝康 到底要選擇哪個呢?

拜託有戴過的請幫我做選擇

:) 謝謝


--
∴°‧☆★媽咪說我好瘦
他騙我騙的我好開心★☆‧°∴

http://www.wretch.cc/album/Imhappyholic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7-13
視康應該是沒有放大效果 帝康有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7-16
帝康~因為我戴視康就只有變色的感覺~
Edith avatarEdith2008-07-17
沒有放大~>< 所以之後視康就一直擺到現在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7-18
因為視康有顏色那圈根本就和自己的差不多大
怎麼會有放大效果 帝康的就有比較大一點
Yuri avatarYuri2008-07-23
嬌生也是有做略大 所以覺得視康的廣告有點
唬人 明明就只能變色
Hazel avatarHazel2008-07-27
視康沒啥放大效果,我有做比較請搜尋
Enid avatarEnid2008-07-30
請問帝康放大片的脫窗程度嚴不嚴重呀@@?
Hedda avatarHedda2008-08-02
不會,非常自然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8-04
帝康還蠻自然的,我有波過心得,可以參
考一下:http://tinyurl.com/6sxunr
Zanna avatarZanna2008-08-06
視康只有變色而已~雖漂亮 但很乾澀
Ina avatarIna2008-08-08
蛤..我和大家不太一樣耶..我推視康!!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8-11
因為我是有戴過帝康,不過因為它是一整圈
Elma avatarElma2008-08-11
黑色染色 瞳孔是真的有放大了 但因為眼白變
Joe avatarJoe2008-08-13
很少所以眼睛看起來很奇怪...所以我還是覺
得視康的放大效果比較自然!!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