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請問視康和帝康哪個放大效果好? - 隱形眼鏡Blanche · 2008-07-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之前都戴彩媚長戴型的 戴幾個月 眼睛就開始不舒服了 我想請問 "帝康和視康"哪一個放大效果比較好? 我想要放大效果好~戴起來又舒服的? 視康 帝康 到底要選擇哪個呢? 拜託有戴過的請幫我做選擇 :) 謝謝 -- ∴°‧☆★媽咪說我好瘦 他騙我騙的我好開心★☆‧°∴ http://www.wretch.cc/album/Imhappyholic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Quintina2008-07-13視康應該是沒有放大效果 帝康有Barb Cronin2008-07-16帝康~因為我戴視康就只有變色的感覺~Edith2008-07-17沒有放大~>< 所以之後視康就一直擺到現在Candice2008-07-18因為視康有顏色那圈根本就和自己的差不多大怎麼會有放大效果 帝康的就有比較大一點Yuri2008-07-23嬌生也是有做略大 所以覺得視康的廣告有點唬人 明明就只能變色Hazel2008-07-27視康沒啥放大效果,我有做比較請搜尋Enid2008-07-30請問帝康放大片的脫窗程度嚴不嚴重呀@@?Hedda2008-08-02不會,非常自然William2008-08-04帝康還蠻自然的,我有波過心得,可以參考一下:http://tinyurl.com/6sxunrZanna2008-08-06視康只有變色而已~雖漂亮 但很乾澀Ina2008-08-08蛤..我和大家不太一樣耶..我推視康!!Rosalind2008-08-11因為我是有戴過帝康,不過因為它是一整圈Elma2008-08-11黑色染色 瞳孔是真的有放大了 但因為眼白變Joe2008-08-13很少所以眼睛看起來很奇怪...所以我還是覺得視康的放大效果比較自然!!推~Related Posts請問有人戴過米娜星砂嗎週拋、月拋、長戴??日警告!彩色隱形眼鏡 恐致失明角膜變色片戴出大問題!日本傳出角膜潰瘍百餘案例有色隱形眼鏡恐傷視力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