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拋、月拋、長戴??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搜尋了好久,還是無法決定要選哪種比較好…

右眼:450、左眼600,之前都是戴嬌生日拋,一星期平均約帶4次左右,接下來會更常戴

因為我想消除印臉上的眼鏡痕,我覺得嬌生日拋超好戴的,也都很順手,但很常戴的話

價格不便宜呀…一盒要700(超含水),偏偏我非買2盒不可,所以一次就要1400元…

所以想改帶雙週拋、或是月拋、長戴的…

請大家推薦一下,雙週拋、月拋、長戴哪種比較好?也請推薦品牌?

謝謝!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08-07-15
如果以價錢來說我會選月拋~因為要是週拋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7-17
的話...我會忘記我的隱形眼鏡到期日是哪一
Ina avatarIna2008-07-22
天~>< 牌子的話...我看我朋友之前有戴過
Yuri avatarYuri2008-07-24
博士倫的月拋~(有點忘記是不是博士倫)
她戴的好像不錯~而且一盒也不貴~^^
Harry avatarHarry2008-07-28
我之前也戴超涵水但考量成本太高現在換成
James avatarJames2008-07-30
美麗康(加美旗下品牌)的雙周拋 也滿好戴的
不過好像有點難買就是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08-02
加美..雙週拋 我推~我也是戴這個 不
Freda avatarFreda2008-08-04
錯 喔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8-08
推加美~~我也是戴這個~便宜好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