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週拋、月拋、長戴?? - 隱形眼鏡Erin · 2008-07-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搜尋了好久,還是無法決定要選哪種比較好… 右眼:450、左眼600,之前都是戴嬌生日拋,一星期平均約帶4次左右,接下來會更常戴 因為我想消除印臉上的眼鏡痕,我覺得嬌生日拋超好戴的,也都很順手,但很常戴的話 價格不便宜呀…一盒要700(超含水),偏偏我非買2盒不可,所以一次就要1400元… 所以想改帶雙週拋、或是月拋、長戴的… 請大家推薦一下,雙週拋、月拋、長戴哪種比較好?也請推薦品牌? 謝謝! -- 隱形眼鏡All CommentsAndy2008-07-15如果以價錢來說我會選月拋~因為要是週拋Olivia2008-07-17的話...我會忘記我的隱形眼鏡到期日是哪一Ina2008-07-22天~>< 牌子的話...我看我朋友之前有戴過Yuri2008-07-24博士倫的月拋~(有點忘記是不是博士倫)她戴的好像不錯~而且一盒也不貴~^^Harry2008-07-28我之前也戴超涵水但考量成本太高現在換成James2008-07-30美麗康(加美旗下品牌)的雙周拋 也滿好戴的不過好像有點難買就是了~Franklin2008-08-02加美..雙週拋 我推~我也是戴這個 不Freda2008-08-04錯 喔Kristin2008-08-08推加美~~我也是戴這個~便宜好戴Related Posts有色隱形眼鏡恐傷視力嬌生日拋275換325請問帝康放大片台南哪裡有?請問台南可以買到帝康彩色日拋 嗎?使用時請慎選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