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行人穿越馬路被路邊違停汽車起步撞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今天從公館街板橋高中後門地下停車場走出來
沒走斑馬線用走的直接穿越馬路到對向第二運動場
https://imgur.com/IsgZO26
https://goo.gl/maps/z3x7JMAnJjR2
被在運動場門口臨停的計程車起步切到車道途中輕微撞到
他的車隔熱紙很淺 我看他在車內比個道歉手勢完全沒有要下車看的意思
重點是他臨走前嘴巴一直碎碎念 好像在幹譙
請問這個地方應該是違停吧?
計程車這樣A到我 連看都不下車看就振振有辭的落跑 有點誇張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1-14
計程車沒看人 你沒走斑馬線 你們就扯平吧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1-16
沒走班馬線就是你不錯,幸你沒被撞死,要感謝司機了!
Delia avatarDelia2018-01-18
走斑馬線被撞死也只能自認倒楣,他拿瓶酒喝就是過失,
關關就好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1-21
沒斑馬線的路權應該是車子的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1-24
你沒走斑馬線是事實,但你要怎麼舉證他違停?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1-29
打110說你被撞,驗傷,兩個各開罰單,然後他賠醫藥費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2-03
行人路權最大不管有沒有斑馬線,但你怎麼沒報警?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2-05
路權大歸大 運氣不好就七天回家了
Carol avatarCarol2018-02-09
https://goo.gl/xakY8K 沒斑馬線的走法
Zanna avatarZanna2018-02-11
現實上 一堆駕照拿到法規就忘了的駕駛.....
Carol avatarCarol2018-02-12
行人路權比較大
James avatarJames2018-02-12
行人路權的確比較大,但明明行人違規時法律卻保障違規方
實在是很差勁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2-17
責任歸屬只在財損,體傷強制險只論傷害又不論對錯
Freda avatarFreda2018-02-20
記得車號就去報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