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板橋中山路跟板新路交界附近的那間全聯
(旁邊有間85度c的那間!)
常常看到很多人為了求方便
直接把機車騎上人行道停著進去買東西就算了!
讓我很火大的是
常常在下班時候看見2、3台機車
給我直接停在人行道中間!!!
很多人推著嬰兒車還要特地繞到馬路上
很多人走路也沒法走在人行道上!
到底是有多沒公德心?
你以為人行道整條是你的稅金鋪來的啊?
你知不知道推嬰兒車跟走路的人
因為你的自私的被迫走到馬路上啊?
FYL!
FYL!
--
(旁邊有間85度c的那間!)
常常看到很多人為了求方便
直接把機車騎上人行道停著進去買東西就算了!
讓我很火大的是
常常在下班時候看見2、3台機車
給我直接停在人行道中間!!!
很多人推著嬰兒車還要特地繞到馬路上
很多人走路也沒法走在人行道上!
到底是有多沒公德心?
你以為人行道整條是你的稅金鋪來的啊?
你知不知道推嬰兒車跟走路的人
因為你的自私的被迫走到馬路上啊?
FYL!
FYL!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