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公德心的板橋跟非板橋人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在板橋中山路跟板新路交界附近的那間全聯
(旁邊有間85度c的那間!)
常常看到很多人為了求方便
直接把機車騎上人行道停著進去買東西就算了!

讓我很火大的是
常常在下班時候看見2、3台機車
給我直接停在人行道中間!!!

很多人推著嬰兒車還要特地繞到馬路上
很多人走路也沒法走在人行道上!

到底是有多沒公德心?
你以為人行道整條是你的稅金鋪來的啊?

你知不知道推嬰兒車跟走路的人
因為你的自私的被迫走到馬路上啊?

FYL!
FYL!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18-01-17
通常停在中間的我會直接放倒
Jacob avatarJacob2018-01-20
這種自私的沒公德人,真的讓人歸*趴火都上來!
David avatarDavid2018-01-23
超多的阿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1-27
檢舉app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1-28
為何標題一竿子打翻板橋人
James avatarJames2018-02-01
小的覺得標題有些不妥 但能了解你心中的憤慨
Zora avatarZora2018-02-05
手機編輯,不知道為什麼修改了內文標題,但文章首頁標
題修改不到~~
Una avatarUna2018-02-10
檢舉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2-13
大T修外標
Leila avatarLeila2018-02-17
手機沒有大T啦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2-17
感謝樓上大大明眼為我申冤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2-18
以前我也很火 但後來用拍照檢舉平息怒氣
John avatarJohn2018-02-20
看用哪套BBS軟體,我手機用的BBS軟體是可以大T沒問題
Kelly avatarKelly2018-02-24
我之後一定要狂拍照檢舉這件事情!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2-24
看到你可以報警請他們來開單阿
Belly avatarBelly2018-02-27
請打110,找警察開單,記得先拍照,上傳違規檢舉。
Sandy avatarSandy2018-02-28
那邊真的不好停車,全聯又開在那邊……看來只能走路過
去買東西了?
Carol avatarCarol2018-03-05
停人行道就要花時間檢舉了。
Dora avatarDora2018-03-10
檢舉就對了
Agnes avatarAgnes2018-03-11
也常在那邊被擋住!也很生氣!!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3-14
沒辦法,台灣人民素養跟日本比差太多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3-15
檢舉啊,在這邊發文能改變什麼?
Andy avatarAndy2018-03-20
住的新莊也是有人停汽機車在人行道 在哪都有缺德的人
Hazel avatarHazel2018-03-25
紅明顯。你有檢舉嗎?檢舉意義比較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3-25
觀望附近有沒有人 再看有沒有監視器 都沒有的話就一腳踹倒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3-28
一腳踹倒是犯罪行為,請檢舉就好XD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3-29
檢舉再來說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3-31
請問妳是哪裡人
Andy avatarAndy2018-04-04
那個地方真的很火 車流量又大 人行道又小 全堵死
Andy avatarAndy2018-04-07
真的,很多直接停在人行道上,明明85旁邊就還有位子…
Cara avatarCara2018-04-07
推薦app檢舉小幫手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4-10
我這個住了數十年的板橋人都見怪不怪了
Elma avatarElma2018-04-11
全聯那邊還算好呢,你要不要來看看星期六日的興隆市場
人超多還硬要騎摩陀車進來,然後市場內外的巷子+住家
Hedda avatarHedda2018-04-12
門口被停滿一大堆的摩托車,完全沒有公德心可言
即使是一樓大門照樣摩托車給你停在那邊,請問人要怎麼走
人行道停滿擺滿摩托車更是老生常談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4-12
對了還真的想請問一下如何檢舉,每次出門遛狗,板新路
那條可以說完全沒有人(+狗)能走的地方,摩托車自行車
Kama avatarKama2018-04-16
都給你開上騎樓逆向行駛,我走在騎樓還得讓道給後面
不耐煩閃燈的摩托車騎士,不然就是明明是機車位
卻有好幾輛汽車直接開上來停在上面,看了實在滿肚子火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4-17
我是最弱勢的行人+公車族,所以真的是滿肚子牢騷....
Eden avatarEden2018-04-18
是說 興隆市場民享街也算是道路就是了,不爽歸不爽除非像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4-22
一些夜市、市場去搞徒步區、把重要路口設路障 否則他硬
要騎機車進去也拿他沒辦法
James avatarJames2018-04-27
你做了啥
Delia avatarDelia2018-04-28
手機可以下載ipolice檢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