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灰狗虎斑關了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新店版版友大家好~~

之前說11月底要關門的灰狗虎斑
不確定是11/20還是11月底關

請問這兩天是否有版友經過附近,知道關門了沒?
我想趁最後一天在去買個什麼東西(前提是要還沒被清空啦XD)

謝謝!!!

--
散播歡樂散播愛

http://www.wretch.cc/blog/monkeybaby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10-12-01
我家的狗狗還在找地方洗澡...〒△〒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12-03
y大:我有要到美容師小游的未來工作地點及電話:
Dora avatarDora2010-12-06
永和市中山路一段24號一樓 咕咕G 22314376
我也覺得好遺憾,因為我家狗本來是流浪狗,很挑人洗
Damian avatarDamian2010-12-07
就好比把小孩交給某個好幼稚園,它卻無預警要關了...
Annie avatarAnnie2010-12-09
我很喜歡灰狗虎斑的環境~關門真是Q___Q
Kyle avatarKyle2010-12-12
喜歡灰狗虎斑+1 最近把狗送去寵物星球還不錯但貴了點
George avatarGeorge2010-12-13
且沒接送 好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