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請問灰狗虎斑關了嗎?? - 新店Ophelia · 2010-11-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新店版版友大家好~~ 之前說11月底要關門的灰狗虎斑 不確定是11/20還是11月底關 請問這兩天是否有版友經過附近,知道關門了沒? 我想趁最後一天在去買個什麼東西(前提是要還沒被清空啦XD) 謝謝!!! -- 散播歡樂散播愛 http://www.wretch.cc/blog/monkeybaby -- 新店All CommentsHazel2010-12-01我家的狗狗還在找地方洗澡...〒△〒Kristin2010-12-03y大:我有要到美容師小游的未來工作地點及電話:Dora2010-12-06永和市中山路一段24號一樓 咕咕G 22314376我也覺得好遺憾,因為我家狗本來是流浪狗,很挑人洗Damian2010-12-07就好比把小孩交給某個好幼稚園,它卻無預警要關了...Annie2010-12-09我很喜歡灰狗虎斑的環境~關門真是Q___QKyle2010-12-12喜歡灰狗虎斑+1 最近把狗送去寵物星球還不錯但貴了點George2010-12-13且沒接送 好困擾~"~Related Posts大坪林自助餐...新店溪的歷史請推薦品質不錯的窗簾店景美河堤慢跑請問安坑有不錯的貓咪美容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