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林自助餐...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牙痛得關係所以只能吃些柔軟的菜
本來想走去買粥
但剛好看到最近開的大坪林自助餐於是進去嘗鮮了一下

挑了以下5樣東西...幾塊雞肉 蕃茄醬炒蛋 魚 蛋 豆腐

http://picasaweb.google.com/109467478155446151543/YOErsI#5545263232158115314
http://picasaweb.google.com/109467478155446151543/YOErsI#5545263234988301618

一共85元.......
結帳時有點傻眼...
雖然東西不難吃 但真的太貴了

寧願多走幾步路到民權路MOS附近的自助餐店買
好吃又便宜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10-12-01
噓那家店坑人,他以為他在天龍國?
Wallis avatarWallis2010-12-05
這麼貴喔..謝謝原PO提供~本來還想去吃看看的
Rae avatarRae2010-12-10
MOS旁那家是知味自助餐吧 我也推 價格公道又好吃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12-15
這要要85喔...哪一家啊!
Quanna avatarQuanna2010-12-15
是陶一X對面新開的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12-16
說實在我每次去自助餐都不知道要夾什麼!!隨便夾都要
100以上!!有誰是自助餐達人可以教一下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12-18
畢竟自助餐也沒有標誌牌價!!有些菜看起來價錢應該ok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12-22
結帳才知道原來價格偏高
Ivy avatarIvy2010-12-22
好多蛋 ...那一盒蒸蛋看起來很有份量 貴在蒸蛋?
Ursula avatarUrsula2010-12-26
你夾的菜剛好都是算貴的,我以前也被坑過
這種店,比方說魚、肉都是30元(以前自己估計的)
Jacob avatarJacob2010-12-27
五峰旁邊有一家不錯吃,價格也還OK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1-01
基本上貴在魚阿 一尾魚 一般都要30到40 白飯大碗10元
Dora avatarDora2011-01-05
蛋的話,15 20不等,最便宜的是蔬菜類,一份10元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1-06
學乖了以後,我都夾兩個青菜、番茄炒蛋再一碗飯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1-10
這樣大概35~45吧,不過我已經很久沒有吃這種自助餐了
Lily avatarLily2011-01-13
噓1樓...天龍不是這樣用的.
Una avatarUna2011-01-16
建國路靠中正路市場那邊有家自助餐價格蠻便宜的,不
Andy avatarAndy2011-01-20
錯吃,飯 滷豆腐 2樣青菜 一塊豬皮 50左右
Kama avatarKama2011-01-22
懷念學校的自助餐 夾到兩人份含肉也才5X
Irma avatarIrma2011-01-26
知味超好吃 便宜又好吃 ~!!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1-31
沒錯..之前他剛開幕有打折..三個青菜+肉燥原價竟然也
是85元..聽到都傻眼了..幸好他有打折..但我再也沒去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2-02
過了..還是去知味吃好了,他如果不降價不知道能撐多久
Liam avatarLiam2011-02-05
那家晴美系列的自助餐好像都很貴 新店市公所附近也
有一家 也是隨便夾夾都很貴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2-06
倒是有人吃過他的火鍋嗎?好吃嗎?火鍋多少錢啊?
Adele avatarAdele2011-02-09
蒸蛋吃起來跟水一樣 可以吃吃看...科科科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2-09
一般自助餐來講 若夾的菜總類一多 計價就會偏高
Liam avatarLiam2011-02-12
真的貴 剛開幕去過一次 不會想再去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2-15
MOS那家我中午也常去吃喔~超便宜的...讚
Yuri avatarYuri2011-02-17
魚跟雞肉被算兩道主菜了吧~ 會被算85也不意外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