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牙痛得關係所以只能吃些柔軟的菜
本來想走去買粥
但剛好看到最近開的大坪林自助餐於是進去嘗鮮了一下
挑了以下5樣東西...幾塊雞肉 蕃茄醬炒蛋 魚 蛋 豆腐
http://picasaweb.google.com/109467478155446151543/YOErsI#5545263232158115314
http://picasaweb.google.com/109467478155446151543/YOErsI#5545263234988301618
一共85元.......
結帳時有點傻眼...
雖然東西不難吃 但真的太貴了
寧願多走幾步路到民權路MOS附近的自助餐店買
好吃又便宜
--
本來想走去買粥
但剛好看到最近開的大坪林自助餐於是進去嘗鮮了一下
挑了以下5樣東西...幾塊雞肉 蕃茄醬炒蛋 魚 蛋 豆腐
http://picasaweb.google.com/109467478155446151543/YOErsI#5545263232158115314
http://picasaweb.google.com/109467478155446151543/YOErsI#5545263234988301618
一共85元.......
結帳時有點傻眼...
雖然東西不難吃 但真的太貴了
寧願多走幾步路到民權路MOS附近的自助餐店買
好吃又便宜
--
All Comments